无障碍说明

斯诺克中国赛希金斯6-2奥唐纳 多特霍金斯挺进次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017-2018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早场比赛中,“巫师”希金斯6-2击败奥唐纳,霍金斯轰出破百6-3战胜布尔德,多特6-2淘汰乔伊斯,马奎尔连救两个赛点5-6不敌奥布莱恩遭淘汰。

“巫师”希金斯本赛季连读印度赛和威尔士赛两个排名赛冠军,在中国赛上首轮遭遇奥唐纳,首局比赛奥唐纳率先进入状态,连得84分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奥唐纳一度连得54分,争彩阶段希金斯抓住机会,58-54胜出追成1-1平。此后希金斯状态开始提升,连续两局单杆60+制胜,总分3-1领先。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奥唐纳零敲碎打90-0拿下这局,第六局奥唐纳一度连得54分,希金斯随后拼的上手机会逆转胜出4-2零下,随后希金斯取得第七局胜利5-2拿到赛点,比分落后的奥唐纳无力展开反攻,第八局中希金斯凭借一杆77分制胜,总分6-2淘汰奥唐纳挺进次轮。

霍金斯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后,威尔士赛闯进决赛找回状态,本届中国赛首轮遭遇布尔德,首局布尔德上手就连得76分制胜,随后第二局霍金斯单杆70分拿下追成1-1平,随后霍金斯发力连胜三局,总分4-1领先。第六局布尔德单杆68分获胜随后胜出第七局,连追两局总分3-4落后。第八局中霍金斯打出单杆103分破百,5-3率先来到赛点,第九局霍金斯70-51胜出后,总分6-3淘汰布尔德挺进次轮。

马奎尔本赛季闯进英锦赛四强状态稍有提升,本届中国赛首轮遭遇老将奥布莱恩,首局马奎尔就轰出单杆127分破百,此后奥布莱恩则是调整状态压制马奎尔,连续打出三杆70+连胜三局3-1领先。局间休息后,马奎尔74-52赢得缠斗胜利扳回一局,随后单杆71分拿下第六局追成3-3平。奥布莱恩随后连胜两局5-3率先拿到赛点,马奎尔连救两个赛点追成5-5平。决胜局中马奎尔没能上演逆转好戏,奥布莱恩顶住压力上手,一杆制胜拿下这局后,总分6-5淘汰马奎尔挺进次轮。

前世锦赛冠军多特本赛季状态稍有回升,闯进德国赛和单局赛决赛,中国赛首轮遭遇乔伊斯。比赛首局就陷入长时间缠斗,多特74-49险胜首局,随后乔伊斯拿下第二局追成1-1平。此后多特开始掌控局面,连胜三局后4-1领先,第六局乔伊斯一度零敲碎打扳回一局,此后多特又凭借两杆50+连胜两局,最终6-2淘汰乔伊斯挺进次轮。(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