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上港锁头名权健晋级 恒大末轮决战!申花出局

腾讯体育讯 亚冠小组赛第5轮,恒大补时遭绝平客场1-1武里南联,错失提前1轮出线的良机,申花2-2战平鹿岛,送对手提前1轮出线的同时自己出局。上港1-1川崎,提前1轮锁定头名,权健1-0双杀杰志提前1轮晋级。

西亚区,伊朗双雄波斯波利斯和德黑兰独立双双提前出线,而上赛季的亚军阿尔希拉尔提前1轮出局。卡塔尔则有阿尔杜海勒和阿尔萨德两支球队提前晋级,其中阿尔杜海勒已锁定头名。

附:已出线球队

A组:阿尔阿赫利(沙特)、阿尔贾兹拉(阿联酋)

B组:阿尔杜海勒(卡塔尔)

C组:阿尔萨德(卡塔尔)、波斯波利斯(伊朗)

D组:德黑兰独立(伊朗)

E组:全北现代(韩国)、天津权健(中国)

F组:上海上港(中国)、蔚山现代(韩国)

H组:鹿岛鹿角(日本)

波斯波利斯提前出线

【E组】柏太阳神(日本)0-2全北现代(韩国);杰志(中国香港)0-1天津权健(中国)〖出线球队:全北现代、天津权健〗

柏太阳神前4轮1胜1平2负积4分,上轮爆冷不敌杰志,全北则是3胜1负积9分,保持不败即可出线,首轮全北在0-2落后的情况下3-2翻盘。第16分钟,里卡多-洛佩兹帮助全北在客场打破僵局,1-0。第77分钟,金玟哉助攻李同国得手,全北2-0锁定胜局,提前1轮出线。

杰志虽然上轮拿下柏太阳神,帮助中国香港球队取得亚冠赛场的历史性首胜,但无法取胜即出局,权健前4轮拿到7分,首轮主场3-0完胜杰志。第89分钟,莫德斯特绝杀,权健1-0小胜晋级。

5轮过后,全北积12分,权健拿到10分,末轮全北不敌杰志,权健主场拿下柏太阳神将可获得头名。

【F组】蔚山现代(韩国)6-2墨尔本胜利(澳大利亚);上海上港(中国)1-1川崎前锋(日本)〖出线球队:上海上港、蔚山现代〗

蔚山与墨尔本同积5分,首轮3-3战平,取胜的一方将提前出线。开场12分钟,内加奥为蔚山现代在主场打破僵局,1-0。第20分钟,黄一琇右路传中,林宗垠包抄得手,蔚山现代取得2-0的领先。第38分钟,蔚山的射门被封堵,但奥尔西奇插上的远射,打在立柱内侧弹入球网,蔚山3-0几乎锁定胜局。

第54分钟,蔚山快速反击,金承俊拿球杀入禁区,虽然第一脚射门被托马斯封堵,但随后补射空门得手,4-0。第68分钟,李明栽左路传中,内加奥包抄到位头槌攻门得手完成梅开二度,蔚山将比分扩大为5-0。第72分钟,巴巴鲁塞斯利用蔚山后卫失误,将皮球扫向门前,肯乔-阿修为墨尔本扳回一球,1-5。第73分钟,蔚山后卫禁区内乌龙助攻,巴巴鲁塞斯凌空抽射得手,墨尔本2-5。第75分钟,奥尔西奇的远射出现折射,梅开二度帮助蔚山最终6-2大胜墨尔本晋级。

上港已经提前2轮晋级,而只有1分的川崎不胜就将出局。第21分钟,胡尔克错失点球良机。下半场,埃尔克森为上港打破僵局,但随后知念庆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5轮过后,上港锁定头名,蔚山第2晋级,墨尔本和川崎出局。

【G组】大阪樱花(日本)2-1济州联(韩国);武里南联(泰国)1-1广州恒大(中国)

大阪樱花前4轮拿到5分,而济州联前4轮只有3分入账,济州联落败铁定提前1轮出局,首轮的对决,济州联在主场被大阪樱花1-0绝杀。开场仅16分钟,接田中亚士梦的传球,片山瑛一帮助大阪樱花打破僵局,1-0。第34分钟,山村和也助攻柿谷曜一郎得手,比分被扩大为2-0。

比赛结束前,陈成昱接郑沄的传球,帮助济州联扳回一城,但济州联仍然1-2告负,被大阪樱花双杀,遭遇亚冠3连败之后,提前1轮出局。

武里南联前4轮拿到5分,而恒大则是8分领跑,恒大客场取胜铁定晋级。上半场郑龙帮助恒大在客场打开局面,但全场比赛的读秒阶段,武里南联的韩国外援柳俊秀帮助球队绝平,1-1。

5轮过后,恒大积9分继续领跑,末轮和身后积8分的大阪樱花对决,恒大不败即可锁定头名,武里南联积6分位列第3,想出线要看恒大脸色。

【H组】水原三星(韩国)1-4悉尼FC(澳大利亚);上海申花(中国)2-2鹿岛鹿角(日本)〖出线球队:鹿岛鹿角〗

水原前4轮拿到7分,而悉尼2平2负积2分垫底,水原取胜铁定晋级,悉尼不胜即出局。比赛的第23分钟,米尔泽耶夫斯基助攻宁科维奇,悉尼在客场打破僵局,1-0。第24分钟,廉基勋助攻德扬得手,水原三星扳平比分,1-1。第31分钟,米尔泽耶夫斯基再次送出助攻,布罗斯克建功,悉尼FC带着2-1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第79分钟,米尔泽耶夫斯基的进球,让悉尼FC将比分扩大为3-1。全场补时阶段,波波再入一球,悉尼4-1拿到小组赛的首胜。

申花前4轮取得3分,而且亚冠已经连续14场不胜,鹿岛则是以8分领跑,申花不胜出局,鹿岛不败晋级。上半场比赛,莫雷诺的点射,加上毛剑卿的进球,申花取得2-0的领先。但下半场风云突变,5分钟内,铃木优磨和莱昂德罗的进球帮助鹿岛扳平比分,2-2。

5轮过后,鹿岛积9分提前1轮晋级,水原积7分排名第2,悉尼5分排名第3,申花4分出局。

【A组】阿尔加拉法(卡塔尔)2-3阿尔贾兹拉(阿联酋);阿尔阿赫利(沙特)2-0泰拉克托(伊朗)〖出线球队:阿尔阿赫利、阿尔贾兹拉〗

阿尔加拉法和阿尔贾兹拉前4轮都是1胜2平1负积5分,首轮的较量,阿尔贾兹拉在主场3-2击败了阿尔加拉法。比赛的第14分钟,罗马里尼奥为客队率先打破僵局,1-0。第28分钟,阿齐兹-哈特姆助攻艾哈迈德-阿拉帮助阿尔加拉法扳平比分,上半场结束前,阿玛多的进球为阿尔加拉法带着2-1的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70分钟,罗马里尼奥送出助攻,马布霍特建功,阿尔贾兹拉追平比分,2-2。比赛的最后阶段,场面非常混乱,裁判一共出示了5张黄牌,阿尔加拉法的斯密特1分钟之内连吃2黄被罚下,而马布霍特的绝杀让阿尔贾兹拉最终3-2取胜。

阿尔阿赫利前4轮2胜2平保持不败,泰拉克托2平2负积2分已经提前出局。第20分钟,泰拉克托获得点球机会,但基雅尼操刀主罚失手,错失帮助球队首开纪录的机会。第49分钟,穆罕默德-阿什利为阿尔阿赫利打破僵局,1-0。全场补时阶段,扎卡里亚的进球,帮助阿尔阿赫利2-0取胜。

5轮过后,阿尔阿赫利积11分提前出线,阿尔贾兹拉拿到8分,而且双杀了只有5分的多哈加拉法,同样提前1轮晋级。

【B组】佐伯阿汉(伊朗)0-1阿尔杜海勒(卡塔尔);阿尔瓦赫达(阿联酋)1-4塔什干火车头(乌兹别克)〖出线球队:阿尔杜海勒〗

佐伯阿汉前4轮2胜2负积6分,而阿尔杜海勒4战全胜积12分已经提前2轮出线。比赛的第84分钟,埃尔布拉克助攻伊斯迈尔-默罕默德打入全场制胜球,阿尔杜海勒1-0豪取5连胜,提前1轮锁定小组头名。

阿尔瓦赫达和塔什干火车头前4轮都是1胜3负积3分,首轮的较量,塔什干火车头主场5-0大胜对手。比赛仅开场4分钟,穆卡马迪耶夫助攻米尔扎耶夫得手,火车头闪电取得领先,1-0。第39分钟,米尔扎耶夫梅开二度,火车头2-0。第55分钟,尼瓦尔多助攻沙哈米杜夫将比分扩大为3-0。第88分钟,阿尔德汗哈尼为阿尔瓦赫达扳回一球,但1分钟后,艾哈迈德-拉希德即自摆乌龙,最终火车4-1双杀阿尔瓦赫达。

5轮过后,阿尔杜海勒锁定头名,佐伯阿汉和火车头同积6分,末轮相遇争夺小组第2,积3分的阿尔瓦赫达提前1轮出局。

【C组】阿尔纳萨夫(乌兹别克)0-0波斯波利斯(伊朗);阿尔萨德(卡塔尔)2-1阿尔瓦斯尔(阿联酋)〖出线球队:波斯波利斯、阿尔萨德〗

c组积分榜

阿尔纳萨夫前3轮小组赛2胜2负积6分,而波斯波利斯3胜1负积9分,纳萨夫必须取胜才能保留希望,波斯波利斯只要保持不败即可提前晋级,首轮的对决波斯波利斯主场3-0取胜。但前往客场,波斯波利斯拿纳萨夫的城池没有办法,最终0-0互交白卷。

阿尔萨德前4轮3胜1负,而阿尔瓦斯尔4轮全败已经提前出局,首轮的对决,阿尔萨德客场2-1击败了阿尔瓦斯尔。开场仅9分钟,博內德贾便帮助阿尔萨德打破僵局,1-0。第53分钟,博內德贾接阿菲夫的传球完成梅开二度,阿尔萨德取得2-0的领先。全场补时阶段,科雷亚为阿尔瓦斯尔扳回一球,但难阻球队1-2落败。

5轮过后,阿尔萨德积12分提前出线,波斯波利斯积10分,领先阿尔纳萨夫(积7分)3分,并且相互胜负关系占优,同样晋级,末轮波斯波利斯主场和阿尔萨德的较量将成为头名之争。

【D组】德黑兰独立(伊朗)2-0阿尔赖扬(卡塔尔);阿尔艾因(阿联酋)2-1阿尔希拉尔(沙特)〖出线球队:德黑兰独立〗

d组积分榜

德黑兰独立和阿尔赖扬前4轮都是1胜3平保持不败,两队此前7次交手,德黑兰独立4胜2平仅1负占据上风,首轮的较量,德黑兰独立在客场与阿尔赖扬2-2战平。比赛仅开始4分,伊斯马埃利助攻老将杰帕罗夫得手,德黑兰独立取得1-0的领先。第58分钟,德黑兰独立获得点球机会,哈格弗里操刀主罚得手,最终帮助球队主场2-0取胜。

阿尔艾因前4轮4连平,阿尔希拉尔则是2平2负未尝胜绩垫底,两队亚冠史上交手9次,阿尔艾因3胜2平4负处于下风,首轮两队0-0战平,阿尔希拉尔不胜将提前1轮出局。开场仅7分钟,背水一战的阿尔布雷克帮助阿尔希拉尔客场打破僵局,1-0。第26分钟,阿尔艾因获得点球机会,但奥马尔操刀主罚失手。

第40分钟,阿尔艾因再次获得点球机会,马库斯-贝里操刀主罚得手,阿尔艾因1-1扳平比分。上半场补时阶段,阿尔艾因获得第3粒点球机会,马库斯-贝里梅开二度,阿尔艾因2-1反超进入下半场。比赛的最后阶段,莫哈默德-阿卜杜拉曼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不过10打11的阿尔艾因仍然以2-1取得小组赛首胜。

5轮过后,积9分的德黑兰独立提前1轮出线,阿尔艾因拿到7分升至第2,末轮和积6分的阿尔赖扬对决将为另外一个出线名额而战,上赛季的亚军阿尔希拉尔积2分提前一轮出局。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