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俊晖重回福地满意状态 中国赛盼多赢几场球

丁俊晖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文/徐思佳)4月2日,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延期资格赛中,刚刚度过31岁生日的丁俊晖状态出色,轰出5杆60+,以6-2击败单局赛冠军乔治乌,挺进正赛。赛后,丁俊晖对自己的状态表示满意,进入正赛后他的目标是“希望能多赢几场球”。

当晚的资格赛,丁俊晖的对手是状态渐入巅峰的乔治乌,他刚刚在单局赛上连胜多位强手,拿到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此前,丁俊晖曾与乔治乌两次两次交手,均以5-3险胜对手,但今天的比赛,局面似乎一直都在丁俊晖的掌控之下。

复盘比赛,丁俊晖说道:“赛前自己没有太多的压力,希望自己能够打好每一杆球,其实今天的防守做得有些不好,有一些失误。”

北京一直是丁俊晖的福地,除了两次夺冠之外,丁俊晖还曾多次打入中国赛8强和4强。现场也有不少支持丁俊晖的粉丝,对于观众的支持,丁俊晖说:“我能够感受到观众都很希望我能获胜,我不希望把这当做一种包袱。很感谢大家这么多年始终如一地看我的比赛,每年的比赛都有很多观众支持我。”

正赛首轮,丁俊晖将对阵斯泰德曼。谈到接下来的目标丁俊晖说:“正赛希望尽量去打好,比赛的不稳定因素比较多,需要尽量地少犯错误,然后逼迫对手犯错误。至于目标,希望自己能够多赢几场球,现在还比较满意现在的状态。”

(视频仅供延伸阅读)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