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场全胜+进10球!热刺摆脱凯恩依赖症 没他也强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英超赛事上,热刺3-1击败切尔西,赢得了赛季关键的一战。在凯恩三场比赛都没有打满全场的情况下,热刺依然拿下了比赛,不仅取得全胜,而且还打入了10球。

凯恩的确是热刺阵中的大将,但没有了他热刺一样高效运转着

在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里,哈里-凯恩获得了首发的机会,不过在比赛第29分钟,在同贝戈维奇对脚的情况下,凯恩受伤离场。随后他就开始了养伤。虽然凯恩在那场比赛离场,但是热刺还是赢下了比赛,当时孙兴慜在比赛里梅开二度,阿里和奥利耶也各自有1个进球入账,帮助热刺拿下比赛。

随后在足总杯客场对阵斯旺西的比赛里,凯恩缺阵,不过波切蒂诺的球队还是3-0横扫了对手,当时埃里克森完成了梅开二度,而拉梅拉也是打入了一个进球。

热刺并不缺少强力的攻击手

英超强强对话对阵切尔西,凯恩没有首发,不过热刺还是拿下了比赛,他们3-1击败了蓝军。奇迹是,凯恩替补出场,比预期更早复出,不过他没有进球。

三场比赛,热刺证明了,在没有凯恩的情况下,他们依然可以取得比赛的胜利。本赛季,凯恩打入了24个联赛进球,但是热刺没有他的情况下,波切蒂诺的球队依然是一支虎狼之师,依然有强悍的战斗力。

目前在英超联赛积分榜上,热刺比切尔西多出了8分的领先优势,这让他们在争四局面上占据了有利的地位。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