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客场胜北控 陈洋:高洪波是国内教练翘楚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日,经过了半个多月的间歇期,中甲联赛第三轮本周末重燃战火,在今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辽宁沈阳宏运队客场挑战北京北控队。辽足在接连三个客场的首场比赛中,凭借张野的进球,1比0获胜,拿到了本赛季的首个客场胜利。赛后,辽足陈洋谦虚地表示:“北控主教练高洪波是国内教练的翘楚,他是我们新生代教练的榜样。”

辽足胜北控

开场仅仅10分钟辽足就取得梦幻开局,在大禁区外辽足打出了精妙配合,中路拿球的刘晓东挑传边路插上的宋琛,后者倒三角传至禁区,张野跟进推射破门。随后,辽足占据了场面上的优势,阿萨尼和冯伯元先后完成头球攻门,不过都高出了横梁。下半场比赛,辽足顶住了对手的狂攻,最终在客场拿到宝贵的3分。

赛后,辽足主帅陈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首先对高洪波指导表示一下敬意,高指导是国内教练的翘楚,也是我们新生代教练学习的榜样。在高指导的调教下,北控前两场比赛零失分进五球,取得两场比赛的胜利。我们对这场比赛做了非常充足的准备,今天取得了胜利非常开心,特别是可以通过配合打进一球。”陈洋接着说,两队各打了半场好球,上半场我们应该抓住进入状态比较快的优势,再打进一球,从而确立本场比赛的一个胜果。下半场对手反扑过来以后,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但是对手的运气差了一些,应该说这场比赛是一个很精彩的比赛,大家在某个时段打出了高节奏高控球的比赛。

对于球队是否已经适应了中甲联赛,陈洋给出了答案。“还没有完全适应,如果完全适应了,应该是上半场的节奏仍然在延续。包括上一场和深圳队的比赛,很多的时段,队员是在试探对手的这么一个过程。这样是不行的,要想真正成为一个强队,应该是以我为主。无论主场还是客场,都应该打出我们自己的风格。”陈洋说。

陈洋对本场的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本赛季从长春亚泰加盟球队的刘晓东首发登场,也正是他的一记妙传,插上的宋琛助攻张野得分。“在中甲谈轮换比较奢侈,阵容上肯定我们今天是最强阵容。我们也会以最强阵容迎接每一场比赛,因为中甲各球队都不具备轮换的水平。可能一两个位置可以做一下轮换,但是效果也未必好。所以真正想要多赢球,还要靠整体的实力。”(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