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主帅:巴黎新主帅可能是葡萄牙人,但绝不是我

腾讯体育讯 因埃梅里未带巴黎圣日耳曼(PSG)在欧冠联赛中有所突破,故坊间热传:今夏埃梅里必定离开PSG。摩纳哥主帅雅尔丁一度成为PSG今夏换帅的热门人选,不过在联赛杯决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雅尔丁表示:“PSG如果换帅,新帅肯定不是我!”

摩纳哥主帅雅尔丁一度成为巴黎新帅的热门人选

雅尔丁原话是:“PSG换帅很可能请一位葡萄牙人来执教,但这位新帅一定不是莱昂纳多-雅尔丁。”和PSG换帅联系在一起的还有前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最近一段时期,切尔西、PSG换帅都与图赫尔联系起来。

至于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3时在波尔多马特穆特大西洋球场进行的联赛杯决赛,摩纳哥主帅雅尔丁并没有说多少:“球员们离开俱乐部超过10天,把他们重新凑起来拼成一支球队并不容易,我们现在只全心全意准备这场决赛。”

另外,雅尔丁还夸赞了昔日弟子姆巴佩:“姆巴佩是一位很棒的球员,速度很快!”不过葡萄牙人同时表示摩纳哥不会为姆巴佩制定特殊的防守策略,因为PSG整体强大,否则会顾此失彼。2016-17联赛杯决赛,摩纳哥1-4负于PSG,无论如何雅尔丁不希望那一幕重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