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快来!曝切尔西盼豪门挖孔蒂 可省大笔分手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来自英国《泰晤士报》的消息,切尔西希望在今年夏天和孔蒂分手,而为了避免高额的分手费,蓝军希望有豪门在今年夏天邀请孔蒂,这样的话,切尔西就能省下一笔钱。

去年还是意气风发

孔蒂在执教切尔西的第一个赛季还是战绩彪炳,他带队拿到了英超联赛的冠军,蓝军还进入了足总杯决赛,虽然没有最终夺得双冠王。但是孔蒂的工作得到了认可,去年夏天,切尔西和他续约,孔蒂的合同年限没有改变,但是薪水有了大幅的提升。

在双方签订的遣散费条款上,合同规定,一旦孔蒂离开切尔西,在获得下一份工作之前,孔蒂有权从切尔西拿到多达一年的工资。英媒指出,一旦孔蒂在离开切尔西后随即开启执教,切尔西需要弥补他在工资上的差额。

如今面临扫地出门

目前孔蒂的年薪是900万英镑,英媒透露,切尔西希望有豪门可以挖角孔蒂,而在当今足坛,巴黎是为数不多的可以给孔蒂开出900万英镑工资的豪门之一。目前孔蒂也被视为巴黎主帅埃梅里的潜在接班人,后者已经濒临被解雇。

一旦切尔西真的解雇孔蒂,那么蓝军还会向孔蒂的9名意大利教练组成员支付薪水。因此,蓝军渴望孔蒂可以找到一个土豪下家,这样的话,可以节省支出。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