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助教:球队需要更多的耐心 内马尔或赛季末复出

腾讯体育3月30日 祖马纳-卡马拉球员时期是名极为强悍的铁卫,从圣埃蒂安出道的他在2007-2008赛季转会巴黎,这一待就是8个赛季——直至他退役加盟巴黎圣日耳曼(PSG)的教练团队。近日,卡马拉在接受采访期间他谈到了内马尔的康复问题、以及内少和卡瓦尼的点球风波。

算上自己的教练生涯,已经在PSG待了10年的卡马拉认为球队从自己加盟时期到现在成长了很多,能够见证球队的成长是一件非常令人兴奋的事情。虽然在欧冠赛场上再次铩羽而归,但他认为球队已经驶入正轨,只不过距欧冠有所突破还有些距离,需要更多的耐心。

卡马拉表示:“10年前我们甚至还需要为法甲保级而战,但如今我们的对手已经变成皇马和巴萨这样的豪门俱乐部,这本身就意味着球队的成长。很荣幸在过去的10年见证了球队的成长,这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

也许欧冠赛场的铩羽而归还让PSG全队上下仍处于阵痛之中,不过接下里的法国联赛杯决赛还是让卡马拉兴奋不已,本周末PSG将在法国联赛杯决赛中对垒摩纳哥,卡马拉说:“我们的球员将陆续归队,我们也为联赛杯决赛做好准备,希望不要再出现伤病。”

说到伤病,就不得不提起内马尔。卡马拉透露,俱乐部以及巴西国家队都在密切关注内马尔的伤势情况,两边都认为内马尔的恢复需要循序渐进,也盼望他能在本赛季结束前完全康复,从而开始自己的世界杯之旅。

卡马拉说:“他现在回巴西接受康复治疗,国家队队医在照料他,PSG也派出一些人去巴西密切关注内马尔的恢复状况。我们得一步一步来,也许他能在赛季末复出。”此前法媒曝料,内马尔有望在4月底重返赛场,但鉴于PSG法甲夺冠大势已定,内马尔很可能本赛季不再代表PSG出场,从而利用更充足的时间备战世界杯。

卡马拉补充道:“没有内马尔对PSG肯定有影响,因为内马尔是世界最佳之一,与他媲美的是梅西和C罗。在内马尔受伤后其位置一直空缺,现在迪马利亚补上了。少了内马尔,姆巴佩、卡瓦尼必须担负更多的责任,当然他们以前也是进攻核心,现在需要承担得更多。我们没变阵:卡瓦尼居中、姆巴佩在右、迪马利亚在左。迪马利亚也是个重要球员,我们非常信任这位阿根廷国脚,(赛季结束前)他会顶替内马尔空出的位置。”

对于内马尔和卡瓦尼在赛季初争抢点球权的不快,卡马拉表示,事情早就得到了完美的解决,队长席尔瓦、老将莫塔以及维拉蒂等核心球员们对团队非常重要。

卡马拉还说:“这一切早已过去了!或许很多其他俱乐部都会发生这样的事,但因为发生在PSG,就好像变成大事了!内马尔和卡瓦尼是两位核心球员,也都知道该事件已结束。教练会解决问题,所以现在如何分配点球已有了定论。我们必须解决这种问题,因为他俩都是球队重臣,现在他俩之间不存在任何问题。”

最后,卡马拉还介绍了姆巴佩的情况,他说:“作为一名19岁的球员,姆巴佩在本赛季表现已经足够好,我相信他在下赛季会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