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黎主席将在赛季后下课 选帅接触前多特主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Tribune Foot》消息,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纳赛尔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目前巴黎在选帅时也和图赫尔进行了接触。

巴黎主席纳赛尔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开

上赛季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联赛中无缘冠军,而且在欧冠又遭到了巴萨耻辱性的大逆转。去年夏天,卡塔尔财团再次加大投资力度,从巴萨挖来了内马尔,又从摩纳哥签下了姆巴佩,仅这两人就让卡塔尔财团掏出了超过4亿欧元。

尽管巴黎在法甲联赛中势不可挡,但这样的豪华之师却再次倒在了欧冠16强战中,这令高层非常不满。本赛季结束后,不仅巴黎主帅埃梅里离任已经是不可避免,俱乐部主席纳赛尔也将离开。

去年夏天,巴黎斥巨资挖来内马尔

法国媒体表示,巴黎将会在下赛季任命新的主席,随后才会让公布新的主教练。至于新帅人选,目前和巴黎传出绯闻的很多,目前图赫尔和巴黎方面也进行了接触。巴黎门将特拉普表示:“图赫尔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教练,他执教美因茨和多特蒙德的成绩已经证明了自己。”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