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惊!男子跑马拉松磨破大腿 血流半身完成比赛

血染双腿的选手

腾讯体育讯 3月25日无锡马拉松比赛中,一位全程马拉松成绩3小时以内的选手由于新买的短裤不合身,竟然磨破了大腿,以至于整个腿部都被鲜血染红,不过最终他还是忍痛坚持完赛,并且创造了自己的全马最好成绩。

据悉这位选手叫李广超,比赛时所穿短裤是新的,由于经验不足,买的不太合适,结果跑到36公里的时候大腿根部被短裤磨破了,血染双腿的画面也被摄影师拍了下了。这张图在网络被热议时,甚至有人以为是短裤掉色所致。

李广超说,这次他带着疼痛跑完了全程,将自己原先的全马最好成绩提高了97秒,前半程他跑得顺风顺水,但是在38公里过后,自己已经明显能感觉到腿上已经全是血了,但是依然坚持,因为,他不想辜负了在昆明辛辛苦苦的冬训。“当时我也不看腿了,一直往前跑。”李广超讲述了当时的情况。到了终点之后,他用凉水冲了一下,做了冰敷就回了宾馆,他表示:“疼肯定是疼啊,不过都到36公里了,不能让冬训白费。”

李广超完赛成绩

今年无锡,他PB虽然不多,但是他一直在坚持,而李广超自己也说:“我天赋不好,但是我会继续努力训练争取PB。”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