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分钱一分货!曼联两低能新援遭吐槽 悔因高价放弃内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英国《每日快报》消息,曼联原本有机会在去年夏天收购内马尔,但是看到巴西人的身价太过昂贵后,红魔选择了签下卢卡库,随后又在冬窗购入了桑切斯,然而两笔交易的成本也非常高,尤其是桑切斯,周薪达到了50万英镑,可是加盟曼联后,智利人却成为了高薪低能的代表。

曼联嫌内马尔太贵

去年夏天,曼联曾经和内马尔联系到一起,按照当时《每日体育报》的说法,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有兴趣从巴萨签下内马尔,当时穆帅甚至亲自给内马尔打去了电话。穆帅告知巴西人,想要拿到金球奖的话,就要离开巴萨,摆脱梅西的阴影。当时西媒声称,曼联愿意为内马尔开出1500万欧元的年薪和2亿欧元的转会费。

然而,即便这样,巴萨也不愿意放走内马尔,或许当时曼联肯出2.22亿欧元买断内马尔合同的话,他们可能比巴黎更有机会得到巴西人,毕竟曼联的豪门底蕴并非巴黎可以比的。不过最终的剧情是,曼联认为2.22亿欧元的内马尔太贵,他们最终退出了交易,随后巴黎花费天价得到了巴西人。

在错过内马尔后,曼联花费了7500万英镑引进了相对实惠的卢卡库,但是一分钱一分货,相比内马尔,卢卡库的整体能力还是差了不少,比利时人是一名优秀的锋霸,但是很难有内马尔那样的统治力。

在1月份的冬窗开启后,曼联又引进了桑切斯,这笔交易的成本也非常高,曼联不仅送出了姆希塔良,还给智利人开出了50万英镑的周薪。然而,在来到曼联后,桑切斯仅仅帮助球队打入了1个进球,这是不理想的。

英媒指出,无法想象,曼联签下内马尔的话,本赛季的结局会如何。但是穆里尼奥的球队错过了内马尔这样超级巨星,的确是巨大的遗憾。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