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斯托雷:内马尔没想离开巴黎 转会流言只是他玩的策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 阿根廷球星、目前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帕斯托雷近日接受了西班牙媒体的采访,在谈到内马尔的未来去向时,帕斯托雷表示他认为内马尔没想离开巴黎,现在的转会流言更多是他和俱乐部玩的策略。

帕斯托雷称内马尔不是真想离队

自巴黎圣日耳曼被皇马淘汰出局之后,内马尔就陷入了转会传闻的旋涡,不过巴黎圣日耳曼球员在接受采访时都公开表达了希望内马尔离队的想法,帕斯托雷也不例外。刚刚随阿根廷国家队抵达西班牙的巴黎中场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不认为内马尔会离开巴黎。帕斯托雷说:“当内马尔加盟巴黎的时候,他是很开心的。巴黎圣日耳曼并不是巴萨,在法甲踢球跟在西甲感觉肯定也不一样。不过我觉得内马尔不会离开巴黎,现在这些转会流言与其说是现实情况不如说是内马尔和俱乐部玩的策略。”

对于自己在巴黎的未来,帕斯托雷也不排除来西班牙踢球的可能性:“我现在正专注于在巴黎以最好的方式结束本赛季,拿到剩下的两个冠军。我们现在领先第二名17分,这让我们的形势相对轻松。我未来也可能来西班牙踢球,因为语言和踢球风格我都能很好地适应。”

谈到巴黎圣日耳曼连续两年止步欧冠首轮淘汰赛的原因,帕斯托雷认为是球队不够成熟导致的:“谁也没想到我们去年会在巴塞罗那丢6个球,任何一个成熟的球队都不会犯这种错误。我们要从中吸取教训。今年皇马的表现要比我们更好。我们的表现不够成熟,在伯纳乌球场我们明明踢得比对手好,但是丢了两个球之后就不会踢了。我们不能去找借口,而是要从中吸取教训。”

在加盟中超之后,马斯切拉诺依然是阿根廷国家队不可或缺的球员,对此帕斯托雷表示:“我不觉得马斯切拉诺是因为梅西的缘故入选国家队的,马斯切拉诺经验丰富,他知道该如何踢好世界杯这样的大赛。我和梅西的关系也很好,他非常谦逊,我们一起度过了许多愉快的时光。”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