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K3-1战胜WF.D获2连胜 老帅仍逐战边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KPL春季赛第四日的首场比赛第四局比赛由WF.D在上海主场迎战GK。GK在前期经济劣势的情况下没有选择硬刚,在赛点局一人头未失的情况下获得胜利。GK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成功连扳三局,将西部赛区和东部赛区的比分拉平。

第一局

第一局 双方BP

蓝色方:WF.D 红色方:GK

蓝色方Ban:苏烈、扁鹊,武则天,干将莫邪

蓝色方Pick:杨玉环,裴擒虎,老夫子,花木兰,夏侯惇

红色方Ban:梦奇、姜子牙,东皇太一,张飞

红色方Pick:关羽,太乙真人,白起,嬴政,马可波罗

WF.D开局直接ban掉了胖墩上一场比赛表现极其出色的苏烈,并且首抢杨玉环这名版本强势英雄以及拿到裴擒虎。GK反手counter立马拿下两条强势边路白起以及关羽。WF.D在辅助位则是选择了夏侯惇来进行中野辅联动的强势阵容,但开团实力并不足,要依靠杨玉环的二技能或老夫子的大闪进行开团。而GK在最后一手拿到马可波罗加以太乙真人的被动试图加速发育杠住前中期。

双方开局选择和平发育,2分钟,WF.D选择先手开启暴君,GK的太乙真人留住WF.D众人,暴君被GK的马可波罗击杀并且拿下一血。但是WF.D的众人在GK技能交完以后及时赶到击杀GK四人打出一波小团灭,并且趁势拆掉了GK的中路一塔,一波打出一换四,WF.D获得梦幻开局。7分钟,WF.D选择入侵GK的野区,但裴擒虎被先行击杀,随后GK打出一波零换三将比分拉平。9分钟,WF.D老夫子先手击杀GK太乙真人,并拿下主宰。

11分钟,WF.D众人利用主宰接连拆掉三路的二塔并开始进入自己的节奏,直接拿下黑暗暴君控制住了兵线以及野区。12分钟,WF.D在杨玉环的加持下直接强破高地并且打出一波一换四,几迟的裴擒虎直接拿下四杀,GK只剩一名太乙真人无法防守水晶,被WF.D直破水晶拿下第一场比赛。

第一局 赛后数据

几迟获得第一局MVP

第二局

第二局 双方BP

蓝色方:GK 红色方:WF.D

蓝色方Ban:姜子牙,老夫子,马可波罗,梦奇

蓝色方Pick:太乙真人,裴擒虎,扁鹊,程咬金,夏侯惇

红色方Ban:苏烈,关羽,杨戬,达摩

红色方Pick:杨玉环,花木兰,张飞,白起,公孙离

WF.D杨玉环在场的情况下依旧是抢下杨玉环这名英雄并拿下花木兰,GK则是在首抢太乙真人以后拿到上局对面发挥出色的裴擒虎。WF.D以选代Ban拿下白起来进行团战的开团以及控制.GK则是拿出版本少见的强势英雄程咬金以及热门英雄夏侯惇,坦度十足。而WF最后一手拿到了公孙离这名英雄补充输出并使用张飞辅助。

GK开局直接选择入侵WF.D的野区,并成功返到对面的蓝buff获得三buff开局。2分钟,GK众人在草丛里蹲到对面的张飞并将其打至残血逼退,GK顺势拿下第一条暴君。5分钟,GK众人选择强攻对方下路一塔,WF.D众人虽然想反包抄但无奈花木兰被扁鹊击杀拿下一血,GK众人拿下一血后顺势拿下第二条暴君。7分钟,GK领先将近3k的经济,GK开始疯狂压塔并入侵对方野区。8分钟,WF.D众人选择强拔GK的中路一塔但团战并未成功开启,反倒是GK拿下本场的第三条暴君。

14分钟,GK在主宰处先手开启团战,但是己方的程咬金先行被秒,这波打出二换一。GK的三人不愿意放掉这条主宰,一直在进行拉扯阻止WF.D拿主宰,无奈WF.D的公孙离和张飞两手惩击抢到主宰。16分钟GK的裴擒虎被先行击杀,WF众人借着五打四的优势直接拆掉GK二塔,但GK秒杀公孙离进行反打并拿下黑暗暴君。22分钟,GK成功击杀主宰,这波团战GK的裴擒虎发挥出色复活后成功收割将WF.D团灭,并成功拿下比赛扳回一局。

第二局 赛后数据

第三局

第三局 双方BP

蓝色方:WF.D 红色方:GK

蓝色方Ban:苏烈,扁鹊,武则天,干将莫邪

蓝色方Pick:杨玉环,老夫子,马可波罗,夏侯惇,白起

红色方Ban:姜子牙,梦奇,花木兰,达摩

红色方Pick:太乙真人,裴擒虎,关羽,张飞,诸葛亮

WF.D依旧是首抢杨玉环这名英雄,并后手抢下马可波罗补充输出。而GK则是抢下太乙真人辅助裴擒虎,第二手则是拿到了关羽并且ban掉了对关羽不利的达摩。WF.D在吃过坦度十足的亏以后在最后一手补充了夏侯惇白起,而GK的最后一手拿到了诸葛亮争取力刚前期,并不打算将比赛拖到后期去给对面马可波罗发育的时间。

1分钟,WF.D众人选择入侵GK野区,无奈GK的诸葛亮及时赶到交出闪现击杀对面马可波罗拿下一血,并顺势拿下第一条暴君。GK在不断控制对面马可波罗红buff的情况下,开始抱团压塔,接连带掉了WF.D的三路外塔。WF.D在8分钟进入被动防守状态,尽量避免开团等待己方马可波罗装备成型。8分钟,GK众人开始利用主宰逼团,此时GK的关羽完美开大进场秒杀马可波罗。GK在原本就有经济优势的情况下一波打出零换五将WF.D团灭,拿下主宰并拆掉中路二塔。

10分钟,双方经济差拉到8千,GK开始对WF.D的兵线及野区开始全面压制。11分40秒,GK直接拿下黑暗暴君,节奏非常稳健。15分钟,WF.D老夫子站位过于靠前被秒杀,GK五人此时在有人数及经济的双重优势决定退一波击杀主宰。16分钟,GK的关羽再次完美绕后击杀WF.D的杨玉环,GK的太乙真人及时交出大招复活队友。GK成功将WF.D打至团灭再次拿下本局,以2-1领先。

第三局 赛后数据

迷神凭借关羽的出色表现拿下本局MVP

第四局

第四局 双方BP

蓝色方:GK 红色方:WF.D

蓝色方Ban:姜子牙,老夫子,达摩,白起

蓝色方Pick:杨玉环,张飞,花木兰,马可波罗,牛魔

红色方Ban:苏烈,关羽,李元芳,夏侯惇

红色方Pick:太乙真人,裴擒虎,扁鹊,杨戬,梦奇

GK本次在蓝色方选择首先抢下杨玉环,而WF.D则是抢下了能在团战中带来高容错率的的太乙真人。GK以选代ban拿下了张飞以及强势边路花木兰,而WF.D为了counter一手杨玉环选择了扁鹊。而GK在最后两手选择则是拿到了牛魔和马可波罗,继续让张飞走边牵制对面边路,前排抗压能力非常强大。WF.D则是后手选到梦奇来补充自己的前排以及守塔能力。

WF.D在前期选择强势入侵对面的野区,成功获得3buff开,试图压制对面马可波罗发育的节奏。WF.D在前期侵占对面野区资源获得经济优势的情况下,成功拿下第一条暴君。4分钟,WF.D在入侵对面野区的时候被GK反包。被GK成功打出一波零换二的团战。5分钟,WF.D试图包抄GK张飞,但GK队友及时赶到,己方扁鹊被击杀。

11分钟,GK在马可波罗装备基本成型后选择先拿下本场的第一条黑暗暴君。12分钟,GK众人集结上路一塔,张飞强行开大破塔。在裴擒虎先行倒下后,GK青枫的杨玉环在中路一波双杀,配合队友将对面团灭。GK五人集结将WF.D的水晶一波推掉。成功让一追三拿下本场比赛,为西部赛区再增一分。

第四局 赛后数据

老帅凭借辅助张飞拿下MVP

文/LZ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