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留任=贝尔今夏离开皇马 曼联切尔西欲接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英国《每日镜报》消息,贝尔在今年夏天离开皇马似乎越来越可能,威尔士球星的皇马队友认为,如果齐达内继续担任皇马主帅的话,那么贝尔就会离开伯纳乌,反之,只有齐达内离开皇马的情况下,贝尔才会选择留下来。关于贝尔的下家,英媒认为曼联和切尔西会成为竞争者。

在对阵中国男足的热身赛上,贝尔上演了帽子戏法,虽然威尔士球星在国际比赛表现神勇,但是这无法掩盖他在俱乐部的低迷。本赛季,贝尔在皇马的出场时间不多,在西甲出场了19次,打入9球,助攻了1次。在欧冠赛场,贝尔出场了4次,打入1球,助攻了2次。

目前情况下,贝尔不想离开西班牙联赛,但是同齐达内的关系却让他不得不考虑离队的问题。因为在近期皇马的关键比赛里,贝尔很少可以首发出场,对阵巴黎的两回合欧冠淘汰赛,齐达内都没有让贝尔成为首发11人。来自《马卡报》的消息称,贝尔在皇马队内疏远了其他的队友,他自认会在今年夏天离开。

如果贝尔进入转会市场的话,那么曼联会对贝尔重燃兴趣。早在去年夏天,穆里尼奥就渴望引进贝尔,但是皇马没有放人,贝尔当时也希望在皇马证明自己。但是现在的情况完全不同,贝尔发现,即便自己保持健康,也无法成为皇马的主力。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则计划加强他的球队,本赛季,红魔的战绩不理想,虽然在英超排名第二,但是欧冠16强战,穆里尼奥的球队被塞维利亚淘汰。今年夏天,穆帅还会要求伍德沃德带来更多的世界级球星,贝尔会是选择。此前在效力热刺期间,贝尔在英超赛场近乎无解,如果曼联得到大圣,边路的实力会更上一层楼。

如果贝尔进入转会市场的话,那么他的身价可能高达9000万英镑,除了曼联之外,英媒认为切尔西也可能会对他有兴趣。孔蒂的球队在本赛季同样表现低迷,英超的卫冕冠军需要在今年夏天引进一些骨干球员,以便重塑竞争力。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