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照常进行备战训练 王燊超因低烧在酒店休息

腾讯体育3月24日南宁讯 (文/赵宇)今日下午四点,国家队在广西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了常规训练。上一场比赛首发出场,表现并不是很理想的王燊超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据国家队方面介绍,王燊超目前有些低烧,在酒店休息。

和昨天一样,国家队今天的训练依然安排在下午进行,继续只对外开放前十五分钟。之前一直有伤在身的李学鹏和吴曦一直在场边进行慢跑,国家队方面表示这两人主要是腿伤,目前还没法跟随球队进行对抗训练。

吴曦来到南宁之前就有伤在身,一直跟着国家队进行恢复训练。李学鹏也有伤,但在第一场同威尔士队比赛中替补登场,这两天的训练一直都是慢跑。

上一场比赛首发担任右后卫的王燊超比赛之后因表现不理想遭到了外界的批评,他今天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这也让现场采访的记者觉得很奇怪。询问国家队方面之后,被告知王燊超目前有些低烧,在酒店进行休息。

另外一名有伤在身的姜至鹏目前已经开始了有球训练,他的伤愈复出对于国家队来说是件好事。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