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雷泽盖:博格巴实力很强 会在世界杯大放异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进球网》消息,法国传奇球星特雷泽盖在接受采访时力挺了博格巴,在他看来,博格巴可以证明自己在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不过在今天凌晨的热身赛上,博格巴也只能代表法国替补出战哥伦比亚。

博格巴在法国队替补出场

在曼联队内,博格巴遭遇了一定的困境,穆里尼奥对他的信任程度有所降低,法国人经常无缘首发。对于博格巴的处境,特雷泽盖点评道,“博格巴目前在曼联处于微妙的情况下,但是他具备一名巨星的所有素质,他是一名高水平的球员,他相信(世界杯的时候),他可以证明自己是一名出色的球员。”

法国队长洛里斯也力挺了博格巴,他表示,“保罗仍然是我们阵容里非常强大的一员,他是我们的领袖之一,本赛季的情况有些复杂,但是他有受伤的情况,或许这可以解释他的状态不稳定吧。在曼联和法国国家队,如果他的身体100%健康,他就能证明自己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目前的他更加的成熟,他清楚自己的位置和职责,他已经为世界杯准备好了,我对此毫不怀疑。”

在曼联博格巴状态不稳

今天凌晨的热身赛,法国遭到哥伦比亚逆转,在国家队,博格巴也无法首发,德尚在第64分钟才让曼联中场出场。

特雷泽盖还谈到了德尚的人员选择,“当你看到球员在各自俱乐部的发挥时,挑选阵容是一个非常困难的选择,但是我相信德尚可以找到合适的球员参加世界杯。”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