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综述-德国1-1西班牙 阿根廷力擒意大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今夏世界杯多支参赛队都踢了热身赛,德国主场1-1平西班牙,穆勒世界波;荷兰0-1不敌英格兰,林加德处子球制胜;阿根廷2-0力擒意大利,梅西因伤缺席,巴内加和兰齐尼建功;俄罗斯0-3不敌巴西,米兰达、库蒂尼奥和保利尼奥破门;法国2-3惨遭哥伦比亚逆转,穆里尔、法尔考和金特罗建功;葡萄牙2-1绝地逆转埃及,萨拉赫破门,C罗补时进2球。

德国 1-1 西班牙

两大热门球队

维尔纳突前,德拉克斯勒、厄齐尔和克罗斯在身后。西班牙方面,大卫-席尔瓦、罗德里戈和伊斯科三箭齐发。开场仅6分钟,伊涅斯塔送出妙传,罗德里戈反越位突入禁区内左脚挑射破门,0-1!西班牙在客场领先。第35分钟,赫迪拉传球,穆勒外围突施冷箭,皮球飞入大门左上角,1-1!第65分钟,克罗斯任意球传中,胡梅尔斯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最终德国与西班牙1-1握手言和。

荷兰 0-1 英格兰

林加德收获国家队首球

英格兰排出拉什福德、林加德和斯特林组成的三叉戟,荷兰也排出强阵,普罗梅斯、多斯特和德佩出击,科曼迎来执教荷兰首秀。第59分钟,罗斯左路大力低传,张伯伦门前包抄没踢到,德弗里解围没踢远,林加德禁区边缘大力打出贴地斩,皮球急速窜进大门左下角,0-1!这是林加德三狮生涯处子球,最终英格兰凭借这粒进球在客场1-0击败荷兰。

阿根廷 2-0 意大利

梅西作壁上观

梅西因轻伤缺战,伊瓜因、迪马利亚和兰齐尼三箭齐发。意大利则祭出因西涅、因莫比莱和小基耶萨的三叉戟。第75分钟,洛塞尔索传球,替补登场的巴内加禁区边缘左脚大力抽射,皮球从博努奇裆下穿过破网,阿根廷1-0领先。第85分钟,伊瓜因送出妙传,兰齐尼大禁区线上右脚劲射破门,2-0!最终阿根廷2-0击败意大利。

俄罗斯 0-3 巴西

内马尔缺席,威廉、热苏斯和和道格拉斯-科斯塔三箭齐发。第52分钟,威廉右路传中,蒂亚戈-席尔瓦甩头攻门被门将扑出,米兰达门前补射破网,0-1!巴西在客场取得领先。第62分钟,戈洛文禁区内撞倒保利尼奥犯规,库蒂尼奥稳稳罚入点球,0-2!第66分钟,威廉禁区内强行突到底线搓传,保利尼奥近距离冲顶破网,0-3!最终巴西在客场3球横扫俄罗斯。

法国 2-3 哥伦比亚

格列兹曼、吉鲁和姆巴佩三箭齐发,坎特、马图伊迪和勒马尔构建中场。哥伦比亚方面,法尔考单箭头,J罗领衔。开场仅11分钟,迪涅左路突到底线低传,门将挡了一下,吉鲁门前转身扫射破门,1-0!法国队取得领先。第26分钟,姆巴佩妙传,勒马尔禁区内左脚劲射破门,2-0!

第28分钟,穆里尔左路闪开西迪贝传中,皮球在门前弹地窜入网窝,2-1!哥伦比亚吹响反攻号角。第62分钟,卡洛斯-桑切斯抢断后送出直塞,J罗突入禁区右侧横传,法尔考包抄推射破网,2-2!第85分钟,伊泽奎尔多突入禁区被乌姆蒂蒂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金特罗主罚命中,2-3!最终哥伦比亚完成大逆转3-2击败法国。

葡萄牙 2-1 埃及

C罗领衔出战

C罗、伯纳多-席尔瓦和安德烈-席尔瓦三叉戟出击,埃及则由头号球星萨拉赫领衔。第56分钟,萨拉赫分球,赛义德左路急停回敲,萨拉赫弧顶处顺势左脚劲射,皮球飞入大门左下角,0-1!第92分钟,夸雷斯马高球传中,赫加齐冒顶,C罗小禁区前高高跃起头槌破网,比分变成了1-1!第95分钟,夸雷斯马右侧任意球传中,C罗抢点头球破门,裁判先吹C罗越位在先,后通过视频助理裁判提示改判进球有效,2-1!C罗梅开二度读秒绝杀!最终葡萄牙2-1逆转击败埃及。

塞内加尔 1-1 乌兹别克

马内担任替补,尼亚塞和科纳特联袂锋线。第19分钟,舒库洛夫罚入点球,乌兹别克1-0暂时领先。此后塞内加尔展开疯狂反扑。第63分钟,科纳特禁区内右脚攻门为塞内加尔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战平。

挪威 4-1 澳大利亚

开场仅19分钟,穆伊角球传中,埃尔文禁区内抢点头槌破网,0-1!澳大利亚取得领先。第36分钟,埃尔尤努西传球,卡马拉门前包抄近射破门,1-1!挪威扳平比分。第48分钟,约翰森传中,雷吉纽森头槌破门,挪威2-1逆转比分。第57分钟,亨里克森妙传,卡马拉突入禁区右脚破门梅开二度,3-1!第91分钟,厄德高传球,卡马拉禁区左侧右脚破门完成帽子戏法4-1!最终挪威以4-1大胜澳大利亚。

希腊 0-1 瑞士

第41分钟,恩博洛禁区内右脚劲射击中立柱弹出!第59分钟,塞费罗维奇传中,哲马伊利禁区内右脚攻门对手,0-1!凭借哲马伊利的进球,瑞士1-0小胜希腊。

突尼斯 1-0 伊朗

第71分钟,米拉德-莫哈马迪为突尼斯打入全场唯一入球,最终突尼斯以1-0击败亚洲劲旅伊朗。

乌克兰 1-1 沙特

第32分钟,科诺普扬卡传中,克拉维茨禁区内头槌破网,乌克兰1-0领先。第38分钟,沙特角球开到禁区,穆瓦拉德门前近射破门,1-1!第59分钟,卡拉瓦耶夫传中,布亚尔斯基禁区内右脚攻门击中横梁弹出!剩下的时间乌克兰全力进攻但都无法敲开沙特的大门,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塞尔维亚 1-2 摩洛哥

第29分钟,芝耶奇稳稳罚入点球,摩洛哥1-0领先。第37分钟,利亚伊奇传球,塔迪奇禁区内右脚低射破门,1-1!但在第40分钟,芝耶奇传球,保塔布门前包抄破门,1-2!下半时两队都无法再次破门,最终摩洛哥以2-1击败塞尔维亚。

苏格兰 0-1 哥斯达黎加

第14分钟,奥维多传球,乌雷纳禁区左侧右脚攻门得手,0-1!哥斯达黎加取得领先。第49分钟,冈波亚传球,鲁伊兹小角度左脚攻门击中横梁。随后的比赛苏格兰反扑无力,最终哥斯达黎加以1-0击败对手。

波兰 0-1 尼日利亚

莱万领衔的波兰无法在这场比赛中取得进球,第61分钟,切尔西边翼卫摩西稳稳罚入点球,0-1!凭借这粒进球非洲雄鹰1-0力擒波兰。

日本 1-1 马里

第43分钟,日本后卫宇贺神友弥禁区内犯规,在布鲁日踢球的马里前锋迪亚比罚入点球,马里1-0取得领先。日本在全场比赛补时第5分钟绝平,三竿健斗传球,替补出场的中岛翔哉破门,1-1!最终日本以1-1与马里握手言和。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