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里皮战术有些天真 国足表现差不能赖文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中国杯首战,中国队0-6惨败威尔士。比赛中,国脚们用胶布等挡住文身,这一做法让外媒感到惊讶。

《wildeastfootball》记者撰文写到:中国和威尔士之战遭遇了奇怪的文身禁令。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场比赛没什么好说的。据悉如果贝尔不出场,威尔士获得的出场费将会减少,或许万达会对这一决定感到后悔,因为贝尔在比赛中打进了3球。

当然,即使威尔士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但0-6的结果对中国队来说还是非常尴尬的,在自己的主场,中国队不应该输的这么多。中国队在每个环节上都不如威尔士,这场比赛对威尔士来说更像是一场训练教学赛。

外媒不解国足文身禁令

中国球迷习惯了失望,但依然对这场比赛的输球很愤怒,有人说是男人对男孩的比赛,还有人说是男人对小姑娘的比赛。糟糕的比赛结果成为了中国队近年来的正常现象,这场比赛也是众多耻辱比赛之一,球迷的愤怒和对球员的羞辱似乎并没有帮助中国队进步。

中国队其实也不至于这么糟糕,在表现出色的时候也能够和韩国队等亚洲高水平球队竞争,球队有些人可以在欧洲踢球,也有不少球员水平不错。现在中国队的问题更多是心态上的,有些人缺少斗志和对胜利的渴望。球员在联赛中的表现不应该和国家队不同,代表国家队是一种荣誉。

里皮的战术也似乎有些天真,他让韦世豪、武磊、郜林、于大宝四个纯粹进攻球员出场。虽然现在里皮的位置是稳固的,但如果有更多的失败,他的帅位也会动摇。有些人说如果中国队有两周时间好好准备,不会输0-6,但请他们看看威尔士球员所在联赛的赛程表吧。

中国队球员的文身被告知要遮掩,这相当有趣,也是外界干涉足球的一个例子。文身是当今足球运动员的时尚,表现糟糕不能归咎于文身,而且中国球员在中超联赛中也没有进行遮挡。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