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捷克主帅:对中国要加强进攻 前场增加射门次数

腾讯体育3月23日南宁讯 (文/赵宇)第一场比赛0比2输给了乌拉圭队,捷克队只能在26日的比赛中同中国队争夺第三名。比赛结束后,捷克队主教练卡雷尔表示球队表现很积极,但很遗憾机会没有把握住。

卡雷尔

对于球队的阵容和打法,以及三后卫的阵型,卡雷尔表示考虑到对方有非常好的前锋,所以才去三后卫,“这是一个常规的阵型,只可惜我们没有防住对方的射门。”

有记者询问卡雷尔,目前的捷克队是否缺少一个像罗西基一样的组织者,他的回答是:“我们很多年轻球员可以胜任这个角色,以后他们会有更多出场的机会。

谈到下一场对中国队的比赛,卡雷尔说:“球员踢得很积极,很遗憾没有把握住射门的机会,下场对阵中国要在边路加强积极进攻,前场增加更多射门,把握住更多进球机会,最终取得得分。”

卡雷尔表示,全队计划明天下午出去走一走,看一看这里的城市风光。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