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罚巴黎43000欧元+关闭北看台 马赛球迷被禁进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欧足联对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和马赛俱乐部做出处罚,由于两队球迷在上一场欧冠和欧联杯比赛期间有违规行为,导致两家俱乐部被处以罚款和其他相关处罚。

巴黎主场战皇马,主队球迷燃放烟火干扰比赛

巴黎圣日耳曼被罚的原因,是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巴黎主场VS皇马的比赛中,大批巴黎球迷在北看台燃放烟火,导致场内烟雾弥漫,对比赛造成非常严重的干扰。欧足联对巴黎圣日耳曼的处罚是罚款43000欧元,同时下一场欧战比赛中,主场王子公园球场的北看台将被关闭。

马赛被罚的原因,是在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马赛客场VS毕尔巴鄂的比赛期间,随队远征客场的马赛球迷对西班牙当地安保人员的暴力行为,以及燃放焰火等违规举动。有三名马赛球迷被当地警察拘留。欧足联对马赛处以30000欧元罚款,同时在欧联杯下一个客场比赛时,马赛球迷被禁止进场。马赛已经晋级欧联杯8强,他们下一场客场比赛是4月6日客场对阵莱比锡红牛。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