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人并列领先LPGA起亚高球精英赛 冯珊珊阎菁72杆

北京时间3月23日,LPGA起亚精英赛结束首轮比赛。卡罗琳-海德沃、杰基-斯托汀(Jackie Stoelting)以及朴喜映(Hee Young Park)打出66杆,并列领先榜首。

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冯珊珊打出72杆,与另一位选手阎菁等并列第59位。刘钰打出71杆,排在并列39名。冯思敏打出78杆。54岁的老将劳拉-戴维斯打出82杆。前世界第一,新西兰籍韩裔球员高宝璟在首轮交出68杆之后,终于一改本赛季低迷状态。

高宝璟

海德沃在今天交出了无柏忌德一轮,她在5杆洞第8洞和4杆洞第9洞都抓到小鸟。这位瑞典球员在最后的10个洞打出-6杆。由于潮湿的赛场状况,球员们被允许可以在球道上选移球位。“我今天打得非常好,后9洞推进了一些推杆,”海德沃说,“我真的很高兴自己的战绩,也希望在随后的日子里继续保持。”接下来的一周,LPGA 就将迎来首场大满贯全日空锦标赛。

斯托汀今天抓到7个小鸟,在第18洞吞下一个柏忌,“我今天的上球道率很高,我不需要把它打得很远,但能把球留在球道上是这周的冠军。今年长草比往年要更浓密。”

朴喜映在最后3个洞抓到小鸟,“果岭很软,所以攻果岭的这一杆要轻松一点。”

戴维斯周四在雨中的Aviara高尔夫俱乐部打出高于标准杆10杆的82杆,距离上周日她在凤凰城的创始人杯赛获得亚军只有四天之隔。在上一周的比赛上,她还打出了63杆,凭借最后的亚军,她的世界排名飞跃了208个位次,来到了第155位。她的左腿出了一点状况,在第10号洞开局的她,前四个洞就吞下三个柏忌,到了第15洞出现双柏忌、第16号洞出现柏忌。这个82杆也是戴维斯在LPGA赛场上打出来的最差战绩,追平了2013年自己在Marathon精英赛上的纪录。

40岁的科尔打出了无柏忌的一轮,“我喜欢这个球场,这是一个有挑战的球场,你每一杆都不能掉以轻心。球场的设置很棒,长草很长,必须要多加小心。”

高宝璟和柳箫然打出68杆。上周,高宝璟在创始人杯遭到淘汰,这一次,她在后9洞打出31杆,展现出了良好的复苏势头。“我的后9洞有一些不错的推杆,我的挥杆并不理想,但最终推进了一些小鸟推,非常关键。”她是2016年本场赛事的冠军。

(沫沫)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