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VP贝尔:并非发挥最出色一次 打破进球纪录很高兴

腾讯体育3月22日南宁讯 (文/赵宇)比赛之中表现非常抢眼,并且完成帽子戏法,贝尔被评为最佳球员。他赛后表示,球队的团队协作赢下了这场比赛。

“我感觉球队状态非常出色,不光是我个人能力,还体现了团队协作。我们有了新的教练,球队整体氛围非常好,这对于我来说也是很好的开始。”贝尔说。

贝尔表示,自己本场比赛并不是发挥最出色一次,“这些成就只有等我完成职业生涯之后再去回味,我现在还年轻,还需要继续帮助国家队得分。”

本场比赛打进三球之后,贝尔超过了伊恩拉什的国家队进球数。对于这个情况,贝尔说:“能够打破历史很开心,我自己感到非常开心,能为自己国家取得进球。刚开始我踢得很兴奋,在场上享受足球比赛,我们的团队做的很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