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vs哥伦比亚前瞻:吉鲁首发 博格巴遭质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4点,在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中,法国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南美劲旅哥伦比亚。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吉鲁有望担任首发

比赛看点:

吉鲁将出任单中锋:由于受到伤病影响,因此阿森纳中锋拉卡泽特并没有入选本届的大名单,巴黎圣日耳曼的姆巴佩虽然接过了10号战袍,但在与哥伦比亚的这场比赛中,首发的中锋人选很可能将是吉鲁。自从冬季转会从阿森纳加盟切尔西以来,吉鲁利用莫拉塔状态不佳的机会多次获得首发,而且他作为前场支点的作用非常明显,在法国队的433体系中,同样需要大吉鲁起到前场支点的作用。

科斯切尔尼恐将因伤缺阵:在欧联杯阿森纳主场3-1战胜AC米兰的比赛中,作为枪手主力中卫的科斯切尔尼开场11分钟就受伤下场,虽然他仍然准时到法国队报到,不过据来自法国媒体的报道称,枪手铁卫很可能将因伤缺席与哥伦比亚的比赛,在这场比赛中,瓦拉内和乌姆蒂蒂有望搭档中卫组合。

两小将有望迎来国家队首秀:在法国队本届的大名单中,德尚招入了两位小将——塞维利亚前锋本耶德尔和马竞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虽然这两人获得首发的机会不大,但对于要试验阵容和锻炼新人的德尚来说,他可能会在比赛下半场派上这两位小将,从而让他们迎来在国家队的处子秀。

博格巴能否在国家队证明自己:虽然转会身价高达1亿欧元,而且是法国队的中场核心,但曼联大将博格巴近期的状态却相当低迷,甚至这次入选国家队都遭到了质疑。瓦伦西亚主帅马塞利诺,就为爱将孔多比亚无缘法国队而打抱不平:“我们看到了博格巴对塞维利亚的表现,也看到了孔多比亚对塞维利亚的表现。”面对这些质疑,博格巴必须要用自己的表现来回击。

赛前言论:

法国队锋线大将格列兹曼:我们的主教练在1998年世界杯夺得了冠军,而且他还是队长,他能够给我们意见,带领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98年世界杯是我们的梦想,我们希望能复制那一年的辉煌,将大力神杯带回法国。

预计首发:

法国队:科斯切尔尼、托利索;停赛:无

哥伦比亚:无;停赛:无

预计首发:

法国队:洛里斯;西迪贝、瓦拉内、乌姆蒂蒂、迪涅;坎特、博格巴、马图伊迪;姆巴佩、格列兹曼、吉鲁

哥伦比亚:奥斯皮纳;阿里亚斯、萨帕塔、D-桑切斯、法布拉;卡洛斯-桑切斯、阿吉拉尔、尤里贝;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穆里尔、法尔考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