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逼离队?小威胁亲承:温格曾劝我另觅高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 在厄齐尔和桑切斯续约风波过后,现在阿森纳又有一名大将的续约成为英国媒体关注焦点,他就是被誉为枪手太子的威尔希尔。《镜报》披露,阿森纳苛刻的续约条件恐怕会逼威尔希尔做出心碎的决定,他也亲口承认,温格曾建议他另觅高枝。

威尔希尔恐被逼离开阿森纳

虽然最近威尔希尔已经摆脱伤病,但他长期的伤病历史还是让阿森纳对新合同非常谨慎。目前,威尔希尔与阿森纳的合同还剩最后三个月,虽然他非常渴望留队,但却担心俱乐部开出的苛刻合同会逼使自己选择离开。据悉,阿森纳要求威尔希尔在新合同中答应把目前11万镑的周薪降到9万镑,还要签下一份薪水与上场时间、表现严重挂钩的协议。

据悉,阿森纳新续约谈判高管法赫米一向在合同谈判中以严肃无情著称,并且拒绝在与威尔希尔阵营的谈判做出任何让步,即使威尔希尔在9岁时就加入阿森纳。《镜报》披露,现在威尔希尔已经收到来自埃弗顿、意甲双雄尤文图斯和米兰的邀约,而利物浦和曼城也在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

尽管不久前阿森纳刚与厄齐尔以35万镑的高薪续约,但法赫米却不肯在包括威尔希尔在内的其他阿森纳球星身上浪费太多续约资金,并且已经明确告知威尔希尔,他们不会再提供更高的待遇,这样一来,威尔希尔在今夏世界杯结束后很有可能将恢复自由身。

而威尔希尔也披露,在赛季初他在健身房骑单车训练时,温格就亲口建议他另觅高枝:“他当时说,我现在这一刻要向你坦承,我们不打算给你提供新合同,因此如果你能够在其他地方找到合同,你可以离开。我当时正在健身房骑单车,因此我没有离开健身房。当时那一幕很奇怪,因为也许我对此早有预期,我需要的只是知道我在这个俱乐部的位置。”

“他说我可以为我的位置而战,而我总是对自己可以踢回中场充满信心——如果我可以恢复我的体能的话,而我也做到了,我证明了我可以重新回到球场上。”

威尔希尔承认,当时温格那番话让他躁动了很长时间:“因为所有人都知道我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我一直在养伤,然后被租借出去,确实一度不在他的计划中。听到那番话,我的确不开心,但我也很高兴他对我很坦诚,在转会窗口还剩3、4周就要关闭时,他也给我时间寻找其他机会,但我找不到合适的球队,当时我的状态也不好。”

不过,经过不懈的努力,威尔希尔在最近也重新回到阿森纳大名单中,并且经常上场比赛,这也是他再次赢得阿森纳新合同的关键。威尔希尔接着说:“我现在合同只剩下最后3个月,我肯定希望尽早解决,俱乐部也是,我想要参加世界杯并且充分享受,但现在距离合同到期还有3个月,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在1月2-2战平切尔西的比赛中,威尔希尔甚至还成为了阿森纳场上队长,对此,小威胁说:“当我成为球队队长,那是一种伟大的感觉,也许是我职业生涯最佳时刻之一。那是对切尔西的比赛,我记得那天我环顾四周在想,我终于得到机会做队长了。那天直到比赛开始前45分钟,老板(温格)才告诉我当队长,那是一种伟大的感觉,我想要经常做队长,因为我很享受,我感觉和球迷有了特别的联系。”

但正如《镜报》报道的那样,虽然威尔希尔更倾向留队,但也不排除去国外比赛:“我以前收到过邀约,但只是感觉还不到时候,因为我错过了太多的英超比赛,但我现在肯定不会一口回绝。”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