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破荒!曼联终于决定成立女足 豪言向男足看齐超越曼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 英国各大媒体披露,作为目前英超球队中唯一一个没有成年女子足球队的俱乐部,曼联日前终于决定顺应潮流,已经向英足总申请加入女子超级联赛。

曼联管理层最终决定顺应潮流

作为英格兰乃至世界顶级足球豪门,曼联却在过去这些年一直坚持不成立女子成年足球队,哪怕最近几年英格兰女子超级联赛红红火火。不过,在曼城和切尔西女队最近频频在国内和欧洲比赛夺冠后,曼联最终还是在压力下屈服,并且决定成立女子足球队,并已经向英格兰足总申请加入女子超级联赛第二级联赛。

在宣布了这个决定后,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说:“我们很高兴宣布,俱乐部将会成立第一支职业女子足球队,并且已经申请加入女子超级联赛。英足总对此非常支持,我们相信,加入联赛将会让我们更多优秀的本土青训女足成为一线队球员。”“曼联女队必须也要和男队一样拥有相同的雄心和纪律,并且为本土青训球员提供清晰的成长路线。”

英格兰女子足球超级联赛在2011年成立,并在2014年发展到二级联赛。目前,利物浦、阿森纳和埃弗顿女队都在一级联赛,热刺和维拉则参加二级联赛。不过,目前曼联已经明显落后其他球队,切尔西女队在2017年第二次夺冠,追平了阿森纳和利物浦女队。目前,曼联名宿菲尔-内维尔正是英格兰女足主教练。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