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勒透露受伤少秘诀 德国领队:谁防住他奖励50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德国队将在热身赛中对阵西班牙,穆勒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透露了自己很少受伤的秘诀。

穆勒坦言对俄罗斯世界杯非常期待:“虽然现在俱乐部赛事还没有结束,但我依然很期待。球队内部竞争很激烈,这对我们保持好状态有帮助。球队有经验丰富的老将,也有拼劲很足的年轻人,对主教练勒夫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局面。”

对于海因克斯入主拜仁后带来的变化,穆勒说:“他推动我们前进,虽然我们在德甲联赛中优势巨大,但他依然让我们保持动力,并且要求我们全身心投入。”

谈及对手西班牙,穆勒说:“西班牙一直都是传统足球强国,他们在之前的预选赛中展现了强大的统治力,他们球员的能力都很强。但是我们不会担心,我们希望能够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穆勒还相信拜仁队友、德国队头号门将诺伊尔能够及时伤愈复出参加世界杯。拜仁球员经常受伤,但穆勒是个例外,他表示:“我的身体很好,很强壮,肌肉很结实。而且需要在比赛中保持聪明,要在冒险的同时也留心。”

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在发布会上表示:“现在大家都很期待世界杯,不管球队竞争多激烈,气氛都非常好,这很棒。考虑到世界杯大名单的问题,球员肯定会很努力,这两场比赛将是证明自己的机会。德国队是强队,而且我们还未未来考虑,在基础工作、俱乐部和足协的关系上,没有其他国家和我们一样强。”

比埃尔霍夫还感谢了海因克斯:“他让拜仁的国脚们在世界杯前都恢复了最好的状态。”比埃尔霍夫也不对诺伊尔担心:“和2014年相比,诺伊尔少了一些比赛,但通过高强度的训练,一位世界级的门将能够很快找回感觉。”

最后比埃尔霍夫还开起了玩笑:“西班牙是世界杯夺冠热门,如果哪位后卫能够防住穆勒,我给他50欧元。”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