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友谊赛-中国U21选拔队2-1塔吉克斯坦 权健小将补时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19时35分,中国U21选拔队与来访的塔吉克斯坦国家队在湖南长沙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经过一番角逐,中国U21选拔队以2-1绝杀对手,扎哈里洛夫为客队破门得分,谢维军与吴伟为主队建功。

19号后腰吴伟补时阶段完成绝杀

比赛焦点

三月下旬,孙继海将率中国U21国青队连续进行三场友谊赛,分别是21日对阵塔吉克斯坦国家队,24日对阵泰国U21国青队,27日对阵叙利亚U23国家队。值得一提的是,这支中国U21选拔队,是东京奥运会适龄段,故而备受重视与关注。不过这次友谊赛期间,有多名U21适龄球员被中国U23国家队征召调走。

精彩回放

此役上半时,两支球队互有攻守,呈现势均力敌之势。第30分钟,塔吉克斯坦队在前场左边路获得任意球机会,扎哈里洛夫在门前迎队友任意球传中抢点甩头攻门命中,力助塔吉克斯坦队取得1-0领先。半场战罢时,塔吉克斯坦队以1-0领先。

易边再战后,中国U21选拔队加强了进攻投入,也觅得一些射门良机。终场前,中国U21选拔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本赛季刚刚和天津泰达签约的高中锋谢维军在禁区内迎队友传球抢点攻门破网,1-1平。伤停补时阶段,中国U21选拔队在前场围攻对手,这个冬窗从杭州绿城转会天津权健的后腰吴伟在对方门前接队友横敲推射空门打入绝杀,力助球队以2-1取胜。

双方首发

中国U21首发阵容:30-李铮;21-李成龙、2-阿不都海米提、5-金浩翔、13-迪力木拉提;7-吴雷、19-吴伟、17-张源、18-孙泽;9-高华泽、11-程祖浩;

塔吉克斯坦首发阵容:1-日佐耶夫、2-奥斯陆洛夫、5扎哈里洛夫、6-埃尔加沙耶夫、10-埃尔加沙耶夫-贾吉尔汉、11-埃索尼、12-扎哈里洛夫、14-阿卡迈多夫;18-法特胡洛耶夫、19-纳扎罗夫、20-巴巴扎哈诺夫;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