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从古都西安到冰城特步企鹅跑新增四城 你准备好了吗?

安等城市’

2018特步企鹅跑,又要不期而遇的与各位腾讯网友相见。相比去年的首届活动,今年最大的变化是十站比赛里更换了四座城市,新增了西安、成都、青岛、哈尔滨四大城市。

可能网友们还记得,去年的每一站比赛都有人遗憾“为啥没有我的城市?”,是的,祖国太大需要用脚步丈量,特步企鹅跑也在一天天壮大。在广大跑友的互换下,2018赛事增设了西安、成都、青岛、哈尔滨四站。特步企鹅跑今年来到这四座城市,你们准备好了吗?

2018特步企鹅跑将延续腾讯的社交基因,参赛号即每个人的QQ号,交友更简单、更直接。除成人组报名外,2018特步企鹅跑还将在北京、深圳、成都增设亲子组,并专门设置亲子互动区和游戏区,为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提供一个独特的亲子体验。

“特步企鹅跑”作为腾讯首个跑步类自主赛事IP,在2017赛季引发跑友高度关注,各地跑友玩得不亦乐乎!然而,由于场次有限,无法照顾到全国不同地区跑友的所有需求。从去年跑友们的留言来看,“何时来成都、西安?”的呼声最高;其次,浙江跑友的声音也有众多,宁波、杭州两城市纷纷上榜;当然,在这10个城市之外,郑州等地的跑友亦有不少呼声,网友纷纷疾呼:“何时能来我的家乡?”

今年,西安、成都这样呼声最高的城市,终于进入特步企鹅跑的大家庭。

另外,冰城“哈尔滨”也将首次迎来特步企鹅跑,在夏日炎炎的酷暑时节,一起去“冰城”避个暑、跑个步,还是很不错的。至此,2018特步企鹅跑从南方的广州跑到最北的哈尔滨,实现用脚步丈量祖国。是不是很心动?

根据目前报名的火热情况来看,跑友们都期待企鹅跑近况落户自己所在的城市。除了赛程安排的城市外,还有海南、贵阳、昆明……几乎大半个中国都在期待特步企鹅跑。(冬小麦)

目前广州站和武汉站已经在早鸟开启报名,只要36元哦,早报早享优惠!

报名方式:

长按保存图片,在微信“扫一扫”中点击相册识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