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武磊大战贝尔 卡帅扇郜林原因是…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41期球真妹又准时与您见面了。本周是国际比赛日,中超联赛休战一周,不过我们可以看到国家队的比赛了。这周的“中国杯”,好期待看武磊与贝尔的大战啊!本周还有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又来侃球啦!

郜林媳妇在社交平台晒了一段女儿的视频,在主场1-0战胜河南建业的比赛前,球场广播正在播报参赛队员名单,当报到29号郜林时,小美女激动地在看台上又蹦又跳,大喊“爸爸”,幸福之情溢于言表。这么充满爱的视频,郜林看了恐怕比进一个球还兴奋吧!有球迷回复郜林媳妇说:“你女儿真是个戏精啊!哈哈哈…”

郜林女儿秒变迷妹

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鼓励郜林的一段视频在网上走红。在对河南建业的比赛中,郜林准备替补出场,卡纳瓦罗一边面授机宜,一边拍打郜林的脸,而郜林则一脸懵逼的看着卡帅。有球迷脑洞大开——郜林一定是在替补席上睡着了,卡帅把他喊醒,说:“郜林,醒醒,该你上场了!”

郜林,醒醒,该你上场了!

中超联赛第三轮,江苏苏宁客场1-4负于重庆斯威,本场的赛前海报再次准确预测了比分!本场比赛江苏苏宁的赛前海报是一把小提琴,琴上有四根琴弦,卡佩罗站在琴弦边抚琴,海报上写着“3重奏”,寓意全取三分。但是事与愿违,擅长防守的江苏苏宁本场被重庆斯威连进四球,正好跟四根琴弦相符,而净负三球,也对应了“3重奏”的“3”。实在太玄了!

苏宁海报再次预测对了比分

上海绿地申花的老将毛剑卿凌晨在社交平台发了短短的一段话,“也与……真的……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意思你?但是短短几个字,却引起了球迷们的造句热情。

造句1:也许我该反思一下,真的不能再单纯的靠速度过人,不知道多练练体能是不是可以让自己的职业生涯更久一点!

造句2:也许我老了,真的该退役了,不知道还能不能继续坚持踢下去!

而球真妹最佩服的是一个球迷的留言:“加油小毛,明天土伦杯要打巴西了!”球真妹想起网络上流传的一段话:“多希望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正趴在小学的课桌上,上面留下我一大片的口水,我转身对同桌说,我做了一个好长好长的梦。”

毛剑卿的梦

女足国门赵丽娜宣布退出国家队后,似乎属于自己的时间更多呢,这不,赵丽娜来到王大雷媳妇开的公司,过了一把摇滚瘾。赵丽娜打鼓的本领,你给打几分呢?

娜娜的摇滚梦

其实当体育记者也是很辛苦的,虽然能近距离接触好多球星,但是也要忍耐风吹日晒甚至雪淋。在河北华夏幸福主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有球迷拍到这样的画面,一排体育记者坐在看台的屋檐下,电脑放在地上,那么冷的天,还要辛苦的工作,球真妹也向他们表达一下敬意。

下雪天辛苦工作的体育记者们

好了,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最后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 网友“蓝色理想77”:听说下一届美洲杯会邀请中国队参加,要是中国队既拿了美洲杯冠军又拿了亚洲杯冠军,那联合会杯该怎么参赛呢?

朋友,醒醒……

Q2 网友“seven_totti”:大连一方效率好高,深夜宣布换帅,期待舒斯特尔给球队带来新的转变。

唉,可苦了河南建业球迷,下一轮就要对舒斯特尔的球队,为啥不晚来一轮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