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球星痴迷高尔夫 贝尔自家后院动土建球场

贝尔在后院打高球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皇家马德里球星加雷斯-贝尔对高尔夫球的热爱是众所周知的。近年来,他对小球的痴迷又提升了一个新的高度。他把威尔士的家后院改造成一个三洞高尔夫球场。

贝尔提及道:“我这里有一些空余的地方。于是我想把梦想实现,我把这里建成了一个迷你的高尔夫球场”

贝尔家后院的高尔夫球场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从一块平地开始改造难度不小。然而经过努力,这个后院球场已经落成并有模有样。而且,这三个洞可不是一般的三洞。这三洞的设计蓝图来自于三个著名球场的三杆洞:

有“第五大满贯”之称的球员锦标赛的主场——TPC锯齿草的17号洞、美国大师赛的主场——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的12号洞以及2016年英国公开赛举办地——皇家特隆球场的“邮票洞”(8号洞)。三个洞都根据原球场实现100%复原。

贝尔对小球的爱与贡献都是毋容置疑的。3年前,他还代表威尔士参加了高尔夫名人杯(Celebrity Cup),击败了传统强队英格兰、爱尔兰及苏格兰。

“有机会时我都会去打高尔夫。”贝尔说道:“事实上,我很痴迷于此。我没怎么想过20年后,自己退役了要干什么,但希望我还在打高尔夫。”

完成迷你球场的梦想后,贝尔表示下一个“小目标”是在4月份美国大师赛以前,在难度上“臭名昭著”的奥古斯塔12号洞打出一个好成绩。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