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30视频直播KPL:XQ再战QGhappy BA战AG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2018王者荣耀KPL春季赛将正式打响。在第一日揭幕战的比赛当中,XQ大战QGhappy重燃上赛季总决赛战火,新军BA黑凤梨挑战AG超玩会。

16:30视频直播KPL:XQ再战QGhappy BA战AG

QGhappy和XQ打响新赛季揭幕战

QGhappy vs XQ

比赛时间:3月21日 17:00

预测结果:QGhappy胜

点击进入直播间

比赛看点:

1、阿泰回归中单战猫神 XQ能否复仇QGhappy:本届KPL揭幕战重现了上届KPL总决赛的巅峰对决,XQ再战QGhappy,既是XQ的复仇之战,也是KPL划为东西部赛区之后的尊严之战。上赛季,阿泰由中单转型打野位,率领XQ杀入总决赛,阿泰表现极为亮眼。

本赛季,XQ核心选手阿泰再次回归中单位置,中单位在这样一个战士坦克版本的大环境下,是队伍的主要输出,也是战术核心。阿泰回归中单仍为战术指挥,率队挑战由猫神率领的QGhappy,比赛过程必然会是火星撞地球般的精彩对决,但最终谁能更胜一筹犹未可知。

2、全新“2322”BP规则 Gemini烧脑博弈贝克曼:本赛季常规赛BP机制修改,Ban位增加了一个,流程上从原来的一轮BP改为两轮:两队先各Ban两个选三个,再各Ban两个选两个,即“2322”机制。QGhappy主教练Gemini以及XQ主教练贝克曼都是KPL的顶级教练,两队在战术BP上的conter(针对)与反counter是双方非常关键的博弈战。

由于本赛季再次增加了一个ban位,版本强势英雄以及个人强势英雄都很容易遭到针对,第一轮BP结束后,双方通过第二轮BP,针对对方体系的关键英雄对进行反击是本季赛BP上的主旋律。

BA黑凤梨 vs AG超玩会

比赛时间:3月21日19:30

预测结果:AG超玩会胜

点击进入直播间

比赛看点:

1、自由人体系鼻祖 BA黑凤梨或遭体系针对:BA黑凤梨是本赛季KPL的新军,首次登上KPL舞台,BA黑凤梨作为自由人体系的鼻祖,在春季赛预选赛上使用自由人体系非常强势,但除去自由人体系以外,还没有展示出其他的打法。面对AG超玩会这样一支野核体系之大成者,BA黑凤梨的自由人体系或将遭到全面的针对,而拥有超人气实力选手梦泪的AG超玩会则很有可能在打野位置上拿下优势。

2、贯彻野核体系?梦泪能否荣耀绽放:本赛季老帅离开,AG超玩会双子星只剩下梦泪一人,随着老帅的不在,梦泪在比赛中很有可能将分得更高的经济。而梦泪作为野核体系的第一人,在更高资源占有下,能打出更强的表现我们都有过见证。但也是老帅的离开,梦泪很容易遭到对手全场的针对,梦泪能否抗住压力,打出强势的表现是AG超玩会取胜的关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