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将续约锋线当红新星 意大利新晋国脚年薪上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米兰和库特罗内就续约合同达成了一致,这名意大利新晋国脚新合同到2023年,而且不包含解约金条款。

库特罗内今年只有20岁,是米兰青训培养出来的潜力新星,本赛季他被上调到一线队后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代表球队出场37次打进15球。很多米兰名宿都非常看好库特罗内的前景,而他也在本次国际足联国家队比赛日中,首次获得了意大利国家队的征召。

原本米兰和库特罗内的合同到2021年到期,他将和米兰续约到2023年,并且不包含解约金条款。此外,库特罗内的年薪也会上涨,预计会超过50万欧元。目前库特罗内正在跟随意大利备战热身赛,国家队赛事结束后就会和米兰正式签订续约合同。

对于能够入围意大利国家队,库特罗内非常兴奋:“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机会,也是新的起点。没想到我能够获得意大利队的征召,我要感谢加图索和队友对我的帮助。我希望能够出场,帮助意大利队获胜。”意大利将对阵阿根廷,库特罗内表示:“之前总是在电视上看梅西比赛,能够在球场和他过招是一种荣幸,他就是足球。”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