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OP呼吁“问候”曼城大巴 蓝月亮已上报警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利物浦与曼城将会在4月4日进行欧冠1/4淘汰赛首回合的比赛,这场比赛会在利物浦的主场开打,这场比赛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而来自英国媒体《利物浦回声报》的消息称,在这场大赛前,一些利物浦的球迷在社交网络上呼吁红军球迷在这场比赛前“招呼”一下的曼城大巴车,而这也引起了曼城方面的关注,目前蓝月亮也将其情况反映给了警方。

狂热的利物浦球迷

利物浦与曼城本赛季在英超赛场发挥不错,蓝月亮位居英超首位,16分领先第二名的曼联,而利物浦则位居第三,同时两支球队也是本赛季英超至今为止进球最多的两支球队。两队在欧冠1/8赛场相遇,将会为一张欧冠四强的门票进行激战,而两者的对决也吸引了众多球迷的目光。

在英国当地时间的4月4日的晚间,曼城将会作客利物浦的安菲尔德球场进行首回合的比赛,而在这场大战前,红军球迷也决定给曼城一个下马威。来自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称,目前在社交网络上,一个名为Redmen TV的账号有一张海报疯传,海报的内容是呼吁球迷提前提前2小时聚集到安菲尔德附近的街道上,要给曼城队一些“问候”。

海报号召利物浦球迷在比赛前聚集在球场周边

海报的具体内容为:“我们利物浦球迷要向曼城展示一下什么是钱买不到的。带上你的火焰和旗帜,横幅,鞭炮和酒精,将会有成千上万的声音准备将他们在比赛前就吓得夹着尾巴逃回曼彻斯特。”

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球迷在重磅大战前给客队球迷“问候”已经成为了一种传统,在两年前的欧联杯半决赛的比赛中,当比利亚雷亚尔作客安菲尔德时,利物浦球迷就曾经“问候”过黄色潜水艇,此番迎战曼城,这一幕或许会重演。

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称,曼城高层对于利物浦球迷可能的暴力行为十分关注,目前也已经报告给利物浦的警方。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