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冯潇霆:曾对阵过C罗苏亚雷斯 很期待跟贝尔交手

腾讯体育3月20日南宁讯 (文/赵宇)同威尔士队比赛,冯潇霆将担任中国队的场上队长,身为中后卫的他也将迎来贝尔的冲击。冯潇霆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过去曾和C罗、苏亚雷斯等人有过交手,所以这次也很期待同贝尔过招。

冯潇霆

冯潇霆表示,之前大家一直都在踢联赛,“这两天也一直在进行积极的恢复调整。面对威尔士这样的世界强队,我们大家都非常期待。”

身为后防线队员,肯定会与威尔士队的进攻球员直接碰面,比如贝尔。“贝尔是很出色的球员,身为后卫面对这样的球员也很期待,有这样的机会非常好,也是一个学习和成长的过程。”冯潇霆说。

谈到比赛的重要性问题,冯潇霆表示不管是热身赛还是十二强赛,都会认真对待,“对手实力很强,所以我们的压力肯定也会特别大。作为球员来说,只有跟这种强队碰撞,才能够快速提高和成长,尤其是这次来了还有几个非常出色的球员,比如贝尔。”

“作为后卫,我之前也对阵过苏亚雷斯、C罗,贝尔这次过来我也非常期待跟他对位。球员要成长,首先要对位不同类型的对手,这次机会对于我们来说非常宝贵。”冯潇霆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