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杰伦2岁女儿已在学习滑冰 星二代玩冰成时尚

昆凌在社交平台晒出花滑冰鞋照片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平昌冬奥会闭幕了,冬季项目的热潮却刮起了。3月19日,昆凌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溜冰鞋的照片,并配文写道:“Hathy的第一次溜冰”。照片中,一双大的紫色溜冰鞋包裹着一只小的紫色鞋子,真是晒亲子装备都是爱的形状呢。

见到这么有爱的一幕,有粉丝引用周杰伦《最长的电影》里的歌词接龙调侃,“朦胧的时间,我们溜了多远”“冰刀画的圈,圈起了谁改变”等等。不禁感觉网友们都好可爱啊,周杰伦也笑得无法招架。

昆凌晒出亲子溜冰鞋,并透露这是小周周第一次滑冰。照片中是一大一小两双紫色的溜冰鞋,不知道是昆凌还是周董,谁亲自出马担任第一启蒙老师。

有网友表示:“我的青春偶像都已牵着女儿了。”“长大啦,会滑冰啦!!鞋子好可爱好漂亮啊,杰伦看到女儿会滑冰了一定很幸福很开心。”“小周周都长这么大了么?滑冰鞋是可爱的小公主风哦。““时间过得真快啊,我们的Hathy小公主都开始学溜冰了。”

还有网友表示:“小小周长了!滑冰鞋好酷!好幸福的一家!”“眼看你从未婚到结婚生了女儿儿子做了爸爸,时间好像过得很快眨眼你就老啦。可是你的粉丝也长大了,你还是很帅气。”

周杰伦爱创作,连小粉丝都这么有天赋,有网友创作到:“想借这次机会来谢谢你:谢谢你的歌曲治愈了我们的青年,还有陪伴我们度过很多艰难的时刻;还有谢谢你的正面与坚强还有坚持,让我们可以把你当榜样;谢谢你那么的义气会挺朋友会挺后辈;然后谢谢你喜欢香港,在这里开了10场,可是票还是依然难买;谢谢你花了那么多的钱能让你的粉丝可以看到这么华丽的演唱会;谢谢你现在这么幸福(鞠躬),我相信你的儿女都一定很乖,因为爱听周杰伦歌曲的小孩不会变坏。”

其实,明星子女学滑冰,已经成为新时尚。张柏芝一直都喜欢滑冰,网络上也流传着她滑冰的各种图片和视频。两个儿子的滑冰技能当然也不是盖的了。

黄健翔女儿从小受爸爸的影响,热爱体育运动,尤其喜欢花样滑冰。她7岁时便荣获了国际业余花样滑冰协会的世界锦标赛冠军,实力斐然。章子怡的侄女“小月亮”从小就学习滑冰,又勤快又坚持,年纪小小就参加过不少花样滑冰的比赛,并多次获奖!妈妈殷旭经常在微博上晒她参加比赛的照片。

(冬小麦)

正在加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