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墨西哥两名跳伞客空中相撞 一人坠落沙滩身亡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据英国报道,近日在墨西哥一处海滩上发生了悲剧性的一幕,视频记录下一名47岁的女跳伞客,在空中与另一名女跳伞客相撞,随后坠落到沙滩上身亡。

事故发生在上周六(3月17日),地点位于墨西哥的海滨度假胜地埃斯孔迪多港,受害女子名叫厄休拉,来自墨西哥城,事故后她被送往附近医院,随后被宣布死亡。

事故中的另一名女跳伞客也正在接受治疗,好在并未造成生命危险。据当地媒体报道,两名女跳伞客租用跳伞设备的公司此前让她们签署了免责协议,免除该公司在事故中的任何责任。

沙滩上一名记者拍下了事故当时的视频并上传到社交媒体上,该博主表示:“我相信没有人会被追究责任,这些事就没人在管理”。

类似的意外事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2016年,美国两名跳伞运动员在空中相撞,就造成其中一人遇难。

悲剧发生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举办的空中运动会期间。在进行降落伞杂技表演时,来自佛罗里达州的32岁专业跳伞运动员邦德-斯普林格从距地面4公里多高的飞机跳下后,与另一名跳伞运动员相撞。他本应可以打开降落伞并安全着陆,但由于撞断了腿,最终坠地身亡。

事故发生后,主办解释称,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事故起因为因跳伞设备故障。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