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郑智缺席国足10号无人认领 武磊7号韦世豪改19号

腾讯体育3月20日南宁讯 (文/赵宇)郑智不在,谁穿中国队的10号球衣?这一直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不过从这次中国杯比赛来看,中国队的10号球衣又落空了。

郑智在国家队时,他基本上是铁打不动的10号球员。如果他没有参加国家队集训,还要看比赛的性质来确定谁穿10号。有些正式比赛规定球员号码必须1~23排列,所以就必须有人要穿起这个象征核心的号码。

韦世豪东亚杯期间身穿20号,武磊是国足固定的7号拥有者。

东亚杯期间,尹鸿博穿起了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由于这次中国杯比赛也属于热身赛性质,所以也没有强制规定号码必须从1~23,所以10号球迷依然没有人穿。

韦世豪平时在俱乐部穿7号球衣,不过目前这个号码在国家队中基本上是武磊穿,韦世豪此次中国杯选择了19号球衣,东亚杯期间,韦世豪选择了20号。

作为球队的中锋,肖智将继续选择9号,郜林也是他在国家队所熟悉的18号球衣。两名新人谭龙和彭欣力将身穿29号、30号球衣,他们俩也是目前球队球衣号码最大的球员。

值得关注的是,以前姜至鹏在国家队穿3号球衣,这次比赛选择了14号,来自鲁能队的郑铮穿上了3号球衣。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