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威瑟谈C罗:我考虑收购纽卡斯尔 再让他为我效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 C罗最后会去哪里挂靴?中超还是美国大联盟?著名的退役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日前表示,他考虑收购英超球队纽卡斯尔,然后将他的好朋友C罗签下,让他在纽卡斯尔退役。

C罗与好友梅威瑟的合影

1977年出生的梅威瑟先后获得5个级别的拳王金腰带,并在2005年和2007年被评为年度最佳拳手,最后在2015年追平49胜0负的不败纪录后宣布退役。退役后,梅威瑟因为经常炫富成为舆论焦点,而且他也用此前赚来的钱投资在各个行业。

在接受采访时,梅威瑟表示,如果有合适的计划,他就会考虑收购纽卡斯尔并且签下C罗:“我爱纽卡斯尔,这个城市也想要像世界上其他任何城市那样狂欢,我去年了解了他们当中一些球员,他们都是很好的人。我总是在寻找新的投资机会,我热爱所有的运动,但我不会一时冲动去盲目投资。”

“如果一时冲动去投资,那会让你很快亏钱,但如果有人可以给我一份很好的计划书,然后我的团队会研究并且告诉我是否可以赚钱,然后我就会投资,也许我不擅长足球,我在所有领域都有涉及。我和克里斯蒂亚诺已经做了很久的朋友了,他最后有可能在纽卡斯尔挂靴。”

纽卡斯尔这几年一直被传可能会被收购,因为其老板阿什利无心经营球队,这也导致这支老牌劲旅在2015/16赛季英超降级。而在2017年年底公布的运动员富豪榜上,梅威瑟以7.85亿美元排在第7,收购纽卡斯尔也绰绰有余,为此,没准C罗真的有可能重返英超加盟纽卡斯尔,而对此最无法接受的则可能是曼联球迷。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