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威瑟将申请MMA执照 为跨界复赛计划训练半年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当年没人相信梅威瑟真的会与麦格雷戈进行跨界战,但它却真的发生了。现在,梅威瑟说他要在UFC旗下打上一场,而且似乎是要认真的转MMA,因为漂亮男孩表示自己将申请MMA拳击执照,并将进行6-8个月的训练,以便准备与麦格雷戈的跨界复赛。

昨天,梅威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在近期将申请综合格斗营业执照,很快就可以走进八角笼战斗。

梅威瑟说:“任何事情都需要花时间,最后,我会申请综合格斗营业执照,希望可以尽快打一场综合格斗。我大概需要6-8个月准备好一场MMA比赛,我必须尽一切努力准备好所有的事情。”对于打MMA,梅威瑟的计划不只是申请执照,还要进行系统的训练。

对于比赛规则,梅威瑟说道:“可以摔跤,我的摔跤能力并不差,10分满分,我能得7分。经过科学的训练之后,我相信自己可以提高到9分。当然,我的拳头更厉害,如果10分满分,我的拳击技术能得100分。我也可以踢击,这项技能我能得4分。”

梅威瑟已经多次表达自己要参加MMA比赛,而且聘请了UFC次中量级冠军泰伦-伍德利作为教练。按照梅威瑟的影响力,如果他真打MMA比赛,又会刷新之前的收视纪录。

玩拳击,梅威瑟绝对是一把好手,论MMA,梅威瑟还能玩得转吗?毕竟,对与职业拳击手来说除了拳,其他技术肘、膝、腿、地面擒摔、绞杀都是致命的。尤其是腿膝和擒摔、绞杀,膝正好可以迎击拳击手的胸腹,腿击打拳击手下盘再好不过了,这里几乎没有防守,擒摔和地面绞杀技更是拳击手的梦魇。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