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年美洲杯将邀请亚洲球队 巴媒再曝国足或参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报道称,2019年的美洲杯除了南美的10支球队之外,还将邀请6支来自其他大洲的球队,亚洲球队中,卡塔尔、韩国、日本、澳大利亚和中国都是受邀的对象。

国足正备战中国杯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中国队第一次和美洲杯联系到一起,2015年的美洲杯也曾邀请中国队参赛,但最终被中国足协以“影响世界杯备战”为由拒绝。去年巴西媒体也曾经披露,2019年的美洲杯,打算再度邀请中国队参赛,但这则消息随后便没有了下文。

与去年巴西媒体披露的2019年美洲杯将邀请“北美的美国和墨西哥、欧洲的葡萄牙和西班牙、以及亚洲的日本和中国参赛”相比,近日巴西媒体的消息则出现了巨大的变化。除了南美的传统10队之外,美洲杯打算邀请的其他6支球队将来自亚洲和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

其中,亚洲球队中,卡塔尔、韩国、日本、澳大利亚以及中国,将是美洲杯邀请的对象,而北美的墨西哥和美国已经基本确定参赛。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的美洲杯将在巴西举办,时间是明年的6月份,而且届时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的比赛还没有拉开帷幕,与4年前的美洲杯撞车世预赛亚洲区赛事相比,中国队能腾开“档期”。

而此前日本媒体的报道曾透露,日本队已经基本确定参赛,为了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备战,日本将派出国奥年龄段的球员参加2019年的美洲杯。日本队1999年曾经参加了在巴拉圭举行的美洲杯。2011年,美洲杯再次邀请日本队参赛,但由于大地震的原因,日本足协拒绝了邀请。

巴西的《环球体育》曝出美洲杯欲邀请中国、澳大利亚等亚洲球队参赛的消息后,澳大利亚媒体已经对这个消息进行了转载。与世界杯预选赛的时间不冲突,不知道明年的美洲杯能否看到中国队的身影?

(BECK7)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