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坑怕了!拉伊奥拉向巴萨兜售维拉蒂遭拒:还想拐走梅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去年的夏天,巴萨求购维拉蒂遭到巴黎的强烈抵制,最终巴萨队内的二当家内马尔反被巴黎买走。而在一年之后,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维拉蒂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亲自向巴萨推销维拉蒂,但是这次巴萨却选择了拒绝。《阿斯报》认为,这与巴萨引进阿图尔后,队内中场没有维拉蒂的位置有关。

维拉蒂又与巴萨联系到了一起

新赛季的巴黎在国内赛场一骑绝尘,同时在欧冠小组赛前五轮比赛也获得全胜,甚至主场3-0大胜欧洲顶级豪门拜仁。这也使得巴黎信心爆棚,但是在1/8淘汰赛对战皇马的比赛中,巴黎却遭到了皇马的双杀,这也使得巴黎球员自信遭到了巨大的打击,而在这种背景下,维拉蒂有了离队的打算,同时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也主动联系巴萨,希望加盟西甲巨人。

阿图尔的加盟,让巴萨不再需要维拉蒂

面对着维拉蒂主动要求加盟的举动,巴萨高层此番却做出了拒绝的答复。为何去年要买人今年反而不买了呢?难道是巴萨被去年夏天遭到巴黎“报复”吓坏了?来自西班牙的《阿斯报》认为,这与巴萨在不久前签下了阿图尔有很大的关系,在今年的冬窗巴萨已经签下了库蒂尼奥,而且又签下了阿图尔,即使伊涅斯塔走人,巴萨的中场也有人可以代替小白的位置,因此维拉蒂对于巴萨的重要性降低,因巴萨高层也做出了婉拒维拉蒂的决定。

这一次,巴黎要向梅西下手了?

众所周知,在去年的夏天,巴萨在夏窗开启之后就向维拉蒂开启了买人攻势,面对巴萨的邀请,维拉蒂有些心动,毕竟巴萨是顶级豪门,加盟巴萨是自己职业生涯的进步。但是巴萨的挖角却遭到了巴黎的强烈抵制,维拉蒂虽然一度罢训逼迫巴黎卖人,但是最终巴黎强留下了维拉蒂。在强留下维拉蒂后,巴黎花费2.22亿欧元强制从巴萨买走了内马尔,这两笔交易看似没有任何关联,但是在一些媒体与球迷眼中,巴黎此举也有着报复巴萨挖角的意味。如今维拉蒂又跟巴萨联系到了一起,也难怪有球迷调笑道:“上次挖走了内马尔,难道这次还想拐走梅西?”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