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板滑雪平行回转积分赛 中国选手获得季军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2017-2018赛季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平行回转积分赛奥地利站戈绍站结束第二日争夺。女子平行回转,中国选手徐小小获得季军,瑞士选手凯瑟尔获得冠军;男子平行回转,孙欢获得第13名,瑞士选手穆尔勒夺得冠军。

中国选手比赛中

单板滑雪女子平行回转资格赛共有19位选手参加,前16名晋级决赛,中国选手徐小小第一轮以31秒12的成绩完成比赛,第二轮,她继续高质量发挥,完成比赛的时间为34秒92,最终徐小小以1分06秒04排名第三,顺利晋级决赛。

决赛中,徐小小继续不俗表现,最终获得铜牌,收获了84个积分,瑞士选手凯瑟尔夺得冠军,2001年出生的意大利小将科莱蒂获得亚军。

男子回转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孙欢一路过关,夺得冠军,他也成为该项目中国男子首次获得国际赛事冠军的选手。今天的比赛中,孙欢获得第13名,瑞士选手穆尔勒夺得冠军,斯洛文尼亚选手伊科维奇获得亚军,另外一位瑞士选手卡萨诺瓦获得季军。(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