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曼联主帅痛批红魔球员不职业:不看邮件还骗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荷兰老帅范加尔曾经在曼联执教过两个赛季,在曼联的最后一个赛季,他为红魔赢得了足总杯的冠军,但是这样的成绩显然无法令人满意,在2016年的夏窗,范加尔遭到解雇。虽然已经离开曼联接近两年的时间,但是范加尔依旧对于当年的曼联生涯难以忘怀。近日,范加尔在接受采访时对当年曼联球员的职业态度进行了吐槽。

范加尔痛批曼联球员

范加尔是一位世界级的名帅,在许多球队都获得过成功,而在来到曼联后,他也渴望带领红魔重返巅峰,但是执教曼联的两个赛季,红魔的战绩乏善可陈,而他也没有赢得重磅的冠军荣誉。

是范加尔执教能力有问题还是球员的错?对于这一问题,范加尔本人给予了解答,荷兰教头是一名非常注重细节的球队,他表示经常会给球员们发私人邮件,在邮件中列出该球员需要关注的事项,但是有的曼联球员甚至都不打开邮箱看邮件,更不用谈反馈意见了。

“我发送邮件给所有的曼联球员,同时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在这些邮件中设置了数字跟踪器,看看球员们是否会打开邮件。我希望球队的每个球员都能看到邮件后然后与我进行一对一的交流。但是却有很多的曼联球员根本没有打开过邮件,这样的做法可有些不职业。后来的时候我提醒过这些球员。”

接着《每日邮报》称,曼联的有些球员不仅没有看邮件,而且还说谎称自己阅读的邮件,但是由于数字跟踪器的作用,范加尔识破了谎言。

范加尔对曼联球员的职业态度有所质疑,但是却表示自己曾经执教的拜仁球员的职业素养却比曼联高,尤其提到了罗本的名字:“我在拜仁执教的时候就曾经用电子邮件的方式与球员教练,我相信有职业道德的球员都会遵守职业规范。罗本就是这样的球员,他总是会读我的邮件。”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