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马竞今夏1亿追莫拉塔 格列兹曼离队他是替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转会市场上的剧情,有的时候,你永远猜不透!今天的《足球先生》爆料的一则消息就让人惊讶。西媒声称,一旦格列兹曼离开马竞,那么西蒙尼会要求俱乐部签下切尔西中锋莫拉塔,而最终的报价可能会达到1亿欧元。

来到斯坦福桥仅一年,切尔西恐怕不会轻易放人

目前格列兹曼的未来和巴萨联系到一起,按照西媒的说法,宇宙队已经为法国人预留了7号球衣,今年夏天,格列兹曼就会加盟巴萨,转会费将达到1亿欧元。这样的情况下,马竞就需要签下一名法国人的替身,意外的是,西蒙尼居然对莫拉塔有兴趣。

虽然马竞计划引进莫拉塔很意外,但是其实在莫拉塔在皇马踢球期间,西蒙尼就渴望得到这名西班牙本土中锋,只不过皇马不愿意将莫拉塔出售给同城对手。莫拉塔在去年夏天刚刚加盟切尔西,转会费是8000万欧元。本赛季,莫拉塔的表现高开低走,一度是英超发挥最好的前锋,但是却刚刚遭遇了进球荒。在对阵莱斯特城的足总杯之前,莫拉塔在各项赛事遭遇13场进球荒,一度在2018年无法破门,直到今天凌晨,莫拉塔才找到进球感觉,而他也落选了近期的西班牙名单。

有趣的是,一旦格列兹曼离队,而马竞购入莫拉塔的话,那么这名西班牙锋霸会和迭戈-科斯塔搭档。两人很显然是国家队的竞争对手,但是实际上,他们私下的关系却非常好。去年夏天,切尔西签下莫拉塔,就是让其顶替科斯塔,如今,两人居然有机会在万达大都会球场重聚首。

不过马竞的操作能否成功,取决于切尔西方面的态度,毕竟莫拉塔才效力了蓝军不到一个赛季,目前他的进球数是13个。

西媒的说法是,为了让切尔西放行莫拉塔,马竞准备的转会费达到了1亿欧元,这个价格还是非常之高。此前德国的《慕尼黑日报》则曾透露,一旦莱万离开拜仁,德甲豪门会求购莫拉塔作为接班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