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排名柯洁差朴廷桓52分 仅领先第3金志锡16分

柯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Goratings公布了截止3月18日的最新世界排名,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柯洁,因为在昨天的第二届最强棋士战中惨遭屠龙输给朴廷桓,目前与朴廷桓的积分差距被拉大到52分。现世界排名第三的金志锡,积分只比柯洁少16分。

前两天的第二届最强棋士战,柯洁胜申真谞但第二轮中盘负朴廷桓。这一战之前柯洁比朴廷桓少45分,赛后这个积分差距被拉大到52分。这场最强棋士战前柯洁比世界排名第三的申真谞多24分,但目前金志锡超越申真谞排名上升到世界第三,而且他的积分只比柯洁少16分。柯洁急需几场胜利,来摆脱目前这种“后有追兵前有堵截”的危局。

棋手排名

目前申真谞积3574分排名第四,日本第一人井山裕太积3572分排名第五,韩国名将李世石积3546分排名第六。排名第七到第19位的都是中国队棋手。

35岁的八冠王、老将古力最新世界排名第70位,昨晚古力发微博打趣说:“对我而言,一年一度的倡棋杯将于明天开赛。所不同的是,以往是直接进入本赛,今年“沦落”为参加复赛。正视现状,调整好心态,向年轻人学习,加油!”今天的第15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锦标赛复赛2轮,古力正在与陈浩进行比赛。(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