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CL武大冠军:团队合作很重要 和职业选手仍有差距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中国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武汉大学站于3月18日落下帷幕,各项比赛冠军已产生。

UCL武大冠军:团队合作很重要 和职业选手仍有差距

获得FIFA Online冠军的李富林看起来非常平静,他来自武汉大学遥感信息工程学院。由于高中学业繁忙,他从大学开始玩游戏,最开始接触的是英雄联盟,那个时候很喜欢和同专业的兄弟们一起开黑。大一下学期开始接触fifa这款游戏,但一下就被它吸引了,这是一款以足球本身为中心的游戏,通过视野切换来操纵足球,一个人就可以玩。“比较注重团队合作的精神,最开始玩的时候都不知道传球,后来才慢慢体会到fifa非常注重团队合作,在游戏过程中也获得了一些生活感悟。”

获得了此次武汉大学赛的冠军,是对自己打游戏这方面才能的肯定。但是他谦虚的称,自己和职业选手的差距还很大,就像打野球和NBA,但是自己只是把游戏作为业余爱好,不会向职业方向发展,自己有其他的职业规划。

获得最强NBA冠军的队伍“詹姆斯最强队”很特别,队长是遥感信息工程学院男生贺家乐,另外两名是来自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女生高粤萌、顾晓燕。据队长介绍,这个队组建“算是一个巧合吧,偶然碰到发现都喜欢玩这个,就一起报名了”。

当被问到会不会向别人推荐这款游戏,队长说“必须推荐”,游戏里面有很多很厉害的球星,平时见不到,但是在游戏里都能见到,而且场景、人物的动作、特效都设计的很有趣,操作很容易,很容易上手,而且一局时间只要3分钟。

UCL是一项面向大学生的电竞比赛,电竞走进校园,对于游戏技术好的学生是一个机会。但是几位冠军似乎都对做职业选手意见很保守,深感求学之路不易,所以做决定之前要慎重考虑。

(文/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