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季两项世界杯白俄罗斯前特工夺冠 总冠军争夺白热化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2017-2018赛季冬季两项世界杯挪威奥斯陆站结束第三个比赛日争夺。女子10公里追逐赛,比约达伦爱妻、白俄罗斯前特工多姆拉切娃夺得冠军,斯洛伐克的库兹米娜获得亚军;男子4X7.5公里接力赛,约-鲍伊坐镇的挪威队夺得冠军,富尔卡德缺阵,法国队获得第六名。

比约达伦妻子夺冠

奥斯陆站是本赛季倒数第二站,志在冲击年终总冠军的名将们悉数亮相。女子10公里追逐赛共有60位选手报名,其中56人完成比赛,白俄罗斯名将多姆拉切娃(DOMRACHEVADarya)发挥出色,第一次和第三次射击环节各有一发脱靶,但她滑行技术出色,最终以30分37秒4的成绩夺得冠军。

多姆拉切娃是冬季两项传奇名将比约达伦的爱妻,2014年6月之前,她还担任过白俄罗斯克格勃的间谍,是一名优秀的特工。冬奥会历史上,多姆拉切娃共夺得4金1银1铜共6枚奖牌。

斯洛伐克名将库兹米娜第二次和第三次射击各有2发脱靶,她落后多姆拉切娃9.2秒,获得亚军,美国选手邓克利(DUNKLEESusan)落后多姆拉切娃29秒5,获得季军。日本选手铃木芙由子(TACHIZAKIFuyuko)获得第四名。

男子4X7.5公里接力决赛,由比尔克兰(BIRKELANDLarsHelge)、伦德(L'ABEE-LUNDHenrik)、塔-鲍伊(BOETarjei)与约-鲍伊(BOEJohannesThingnes)组成的东道主挪威队凭借最后一个射击点位全部命中的出色表现,夺得冠军,成绩为1小时13分13秒7,奥地利队以50秒3之差获得亚军,俄罗斯队获得季军。富尔卡德缺席,法国队获得第六名。

本赛季在还剩两场的情况下,男子总积分榜,富尔卡德以996分高居榜首,约-鲍伊以947分紧随其后,俄罗斯选手希普林以627分排名第三;女子总积分榜,库兹米娜以727分排名第一,芬兰名将玛卡莱宁以686分紧随其后,多姆拉切娃以641分排名第三。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3月20日-25日,冬季两项世界杯最后一站将在俄罗斯秋明举行,届时年终总冠军终极悬念将揭晓。(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