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强对手退出!巴黎寻枪盯上拜仁锋霸 莱万加盟皇马遭否

巴黎有意购入莱万顶替卡瓦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来自法国《第10体育》的消息,自从卡瓦尼可能离队的消息传出后,巴黎正在物色一名新的顶级锋霸,而看到莱万可能进入转会市场后,巴黎已经将波兰射手视为了补强锋线的一个选择。

自从2013年加盟巴黎以来,卡瓦尼的效率一直非常高,本赛季他在各项赛事代表PSG出场了38次,打入了33球,加盟巴黎以来,他的效率是236场163球。虽然卡瓦尼在巴黎是头号中锋,但是他不满意在内马尔的阴影下踢球,因为巴黎将内马尔视为了球队的老大。另外,巴黎的内部帮派林立,巴西帮、阿根廷帮、本土帮的争斗也很激烈,这都让卡瓦尼不开心。

如果卡瓦尼离队的话,巴黎需要签下一名新的顶级锋霸。据悉,巴黎的总监恩里克已经开始了行动,目前关于莱万计划离开拜仁的消息非常多,鉴于莱万可能会进入转会市场,巴黎总监已经开始收集有关拜仁锋霸的球员信息。

本赛季莱万也保持着非常高的进球效率,他在各项赛事代表拜仁出场了36次,打入32球,助攻了3次。

如果莱万真的计划离开安联球场的话,那么巴黎就有机会签下这名锋霸。针对之前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曾经指出,莱万和皇马已经达成了一份加盟协议,但是弗洛伦蒂诺否认了这个消息。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