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坛美女伊万正式升级当妈妈 为小猪产下一子得证实

伊万诺维奇与老公施魏因施泰格

腾讯体育3月19日 昨天,塞尔维亚网球名将安娜-伊万诺维奇,正式升级做妈妈了!伊万已经顺利产下一位男宝宝,今天终于得到她本人的证实。

伊万诺维奇在社交网络上正式给出消息:“欢迎我们的宝宝来到这个世界,言语无法表达我们内心的喜悦和幸福之情。”为了配合文字,还晒出了婴儿房的布置场景,以蓝色调为主,一些玩偶令房间充满温馨之感。

伊万诺维奇社媒

去年11月,伊万在推特中发布了一张三双球鞋的照片,证实自己怀孕,这也意味着德国前国脚施魏因施泰格即将升级当爹。

为了给孩子更好的成长环境,今年1月伊万诺维奇与丈夫施魏因斯泰格回到家乡贝尔格莱德,敏感的塞尔维亚媒体打探到了他们的行踪。据悉,此次回贝尔格莱德除了伊万诺维奇需要与自己的妇产医生见面外,另一个目的,是他们希望在贝尔格莱德市区外建一座房子。

小猪晒儿子脚丫

由于伊万诺维奇与丈夫意识到,当孩子出生后,他们回到贝尔格莱德时注定脱离不了公众的视野,为了摆脱狗仔的追踪,给家庭一个宁静的生活环境,他们需要找一个闲适的居住地。

伊万诺维奇与施魏因施泰格于2014年9月确立恋爱关系,并于2016年7月12日在意大利水城威尼斯举行婚礼。去年底,伊万诺维奇宣布退役,把重心转移到家庭的她一直在陪伴丈夫,先是在英国,而后又一起来到美国。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