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塞拜疆站中国队再夺两金 平衡木包揽冠亚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在阿塞拜疆进行的2018年体操世界杯分站赛结束了全部比赛争夺,中国队表现出色,在女子平衡木、男子鞍马项目上获得2金1银,其中平衡木继昨天的女子高低杠之后,再次包揽冠亚军。中国队也以3金2银1铜高居本次比赛奖牌榜首位。

在昨天的女子高低杠比赛中,中国选手吕嘉琦和罗欢包揽冠亚军,今天的平衡木比赛两人再次携手出战。吕嘉琦的难度分高达5.500,远远领先于其他选手,也是夺冠最大热门。可惜她在决赛中第一串连续跟头就不幸掉木,尽管后面发挥顺利,完成分只有7.433分。她的主要对手、队友罗欢尽管难度分只有4.900分,但她表现出色,动作不拖泥带水,完成分拿到8.500分,最终以总得分13.400获得冠军,吕嘉琦以12.933分获得亚军。乌兹别克斯坦老将邱索维金娜以12.866分获得第三名。

男子鞍马比赛中,中国选手翁浩以资格赛第一名的身份进入决赛,他也是去年全运会这个项目的冠军。决赛中翁浩没有采用他的最高难度,难度分只有6.400分,不如日本选手杉野正尧的6.500分。但翁浩的动作质量更高,做的更加到位,完成分达到8.700分,最终以总得分15.100夺冠。日本选手尽管难度最大,但他动作不很到位,完成分只有8.133分,最终以总得分14.633分获得第三名。中国另一名选手王俊文决赛出现重大失误,掉下了器械,最终以12.866分获得第六名。中国台北选手李智凯以总得分14.766获得亚军。

另外三个项目都没有中国选手参加。在男子跳马决赛中,白俄罗斯选手布劳斯基发挥出色,两跳均是5.600的难度,最终以总得分14.283夺冠。菲律宾选手羽罗卡洛斯以14.183分获得第二名,格鲁吉亚选手库佐夫科夫以14.133分获得第三名。

在女子自由体操决赛中,克罗地亚选手德雷克难度分和完成分均高于其他选手,最终以13.533的总得分夺冠。希腊选手洛安娜以12.733的总得分获得亚军;土耳其选手穆特鲁以12.566分获得第三名。

在男子单杠决赛中,荷兰选手巴特颇有队友荷兰飞人佐德兰德的风范,动作难度高,空翻很多,难度分高达6.300分,远远高于其他选手,最终他以14.700的总得分毫无悬念的夺得冠军。白俄罗斯选手里克霍维斯基以14.200分获得亚军,克罗地亚选手科瓦切维奇以14.166分获得第三名。

(summer)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